找回自己

点点到来以后,我的世界彻底改变了。我的心里被这个小东西充得满满的,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哪怕是耍赖,在我眼里都是天使一般可爱。对他的爱,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表达,只能抓住他猛亲小肉脸和圆滚滚的肚子,挠他的痒痒肉,逗得他咯咯咯笑个不停。我的生命的意义被他改写,我做的所有的一切牺牲和努力,都是为了他。

今天晚上,早早的伺候孩子洗澡睡了觉,哥们儿正出差,我竟然有闲功夫坐下来,和自己的胡思乱想独处一会儿。我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感觉造个句子都那么笨拙,简直都失去了陈述复杂一点点的事情的语言能力。想当初哥们儿追我的时候,悄悄看我的博客到哭,说是找到了soulmate。现在,我懒的不写了,这一年来都只在facebook上发东西,一般就是大量照片加一两句话而已;他也忙的不看了,忙到给孩子的照片点个赞都没时间。想想还是有些难过,我们再也不是青春浪漫的小情侣了,一切花时间的事情都是奢侈。甚至给自己洗澡洗头发洗衣服都觉得浪费时间,可以想像我该有多邋遢。全心全意的爱上孩子的同时,我把自己丢失了。

点点转眼就快一岁了。我想是时候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状态了。

花时间看书,写字。

花时间去理发店剪头发。

花时间把几年前买的面膜都用掉。

花时间把家里弄干净。

花时间每周给哥们做一次早饭和他爱喝的拿铁。

花时间健身。

花时间学习。

花时间穿裙子。

我特意回去把以上的列表每一项前面都加上“花时间”,为了强调一下,花时间去做一件事情和做一件事情就是不一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找回自己 的回复

  1. floraqiqi说道:

    爱是如此的
    迷失了自己
    之后在慢慢找回自己~
    虽然我还单身但是我觉得自己也很多时候都迷失了~

  2. schnauzermo说道:

    赞。其实只要娃能睡好觉,你能睡好觉,精神好了一切都没那么难。睡不好就是另一个世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