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块钱的幸福

今天去了一趟Salvation Army,因为哥们儿想买个二手的bench。我们家的家具几乎都是二手的,不是来自craigslist就是Salvation Army,这些地方什么烂七八糟的东西都有,但是偶尔机缘巧合也会淘到令人心动的宝贝。今天没有找到我们喜欢的bench,但是我收获了一双代价3块钱的suede leather的鞋。不是什么大牌,但是我喜欢她金色的蜂蜜似的颜色和复古的式样。我寻找一双neutral颜色的鞋已经很久了,她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甚至更多。不知道是谁,最初买了这双美丽的鞋,没穿几下,就捐给了Salvation Army,如今跟我回到了家。这样3元钱的一双鞋,让我高兴了整整一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3块钱的幸福 的回复

  1. schnauzermo说道:

    你这个鞋太好看了!我也常去2手店,不过没淘到这么好看的!~jeans也很赞啊,求牌子

  2. schnauzermo说道:

    我们隔壁也有levis outlet毛看见各么好看风骚的颜色来?还是你腿好皮白的缘故。哈哈

  3. maggiemii说道:

    合心水,又合脚,赞

  4. floraqiqi说道:

    这个!!真的是便宜有好好看哦!!!!!!!!!!!! 超值得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