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夏

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家哥们儿突然从床上跳起来,说,“我听到六子叫了,我去开门。”于是冲到楼下去。听到楼下口哨吹半天,然后哥们垂头丧气的回来接着睡觉。这样的情形发生了好几回。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因为每次来到这里,心里只有一件事情要写,但是事情发生这么久了,我还是无从开始,无法用言语表达,于是又放下。六子今年5月21日晚上出去玩,就没有再回来。我们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有时候想过要再养一个小动物,但是总不忍心让六子的记忆被替代。今天去Target买东西,路过猫粮区,又勾起伤心事来⋯⋯家里的猫罐头还有一箱子⋯⋯

开篇的话题就沉重了点,半路转个折很费劲。这几个月,有意义值得开心的事情也不少,朋友结婚了;朋友生小孩子;工作上最近做的一个project让我从同事身上学到新的东西;重新开始参加瑜伽课;我家哥们减肥有点成效,每天在他们公司和同事打一个小时篮球,常回家炫耀他怎么在身上挂着三个犯规的人的情况下上篮成功;下周末我要和哥们回娘家去给外公过80岁生日⋯⋯

再过两个月我就三十岁了,这个概念有点陌生。好像昨天我才拖两只箱子离开家到美国来上大学,怎么转眼就过了一打的年岁?不过这12年懵懂走过来,庆幸的是现在的我比当年的我,各方面都进步了,所以,什么也不必重来,一切都无须改变。我喜欢现在。

最近的照片有点少,贴几张纪念一下。这是一周前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新郎当年是我们婚礼上的伴郎,这回轮到我家哥们做伴郎,属于特殊角色,所以我们俩的合影木有,合成一张。

婚礼上的其它照片没有征得人同意,就不发了。但是新娘新郎是一对璧人,美好极了,祝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2012年夏 的回复

  1. 小雨说道:

    看了真心酸,可怜的六子。不过我想,就算是家养的动物,可能对外面也有一种渴望。加州天气这么好,作野外猫应该也还不算太辛苦,别太难过了…
    才30岁啊,还是好青春的年纪…我现在想起自己的early twenties, 已经隔了一个世纪。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青春多好,完全没有概念。其实三十岁以后的日子更好:更多成熟,更多领悟。

  2. 6说道:

    同楼上一个,30岁,更好。我一直以为30一定是女人的顶峰,不过现在眼见着奔4了,发现还是每年都更喜欢这一年的自己。不知过了40感受如何。多少有些忐忑。毕竟40岁后,容颜的改变无可避免。
    六子走丢后有没有去当地shelter去看?这是一个警察告诉我的,说一些猫会被爱鸟族捕捉,送到shelter去,是给养猫人的警告(据说猫的散养是致使鸟类数量持续下降的原因之一,有些品种濒危,所以有人会采取比较极端的行为。。。唉,这种人为的保护与伤害很幼稚啊)。所以警察说,丢了猫先去那儿找,而且最好给猫挂上联系电话的牌牌。。

  3. Fei说道:

    6,一直觉得你很亲切有缘,因为六子和你同名:)
    她走丢后我们每周都去shelter。我们这里的shelter有网页,收到新猫也可以在网上看到。

  4. 静水深流说道:

    记得你的博客里有很多关于六子的文字,我虽然不养宠物,但是也可想见你和他之间都多少美好记忆。。

    我还记得自己30岁快到时心里的纠结,虽然29和30只是几个月的差别,但是觉得好像一下从20多岁的年轻人就成了30多岁的人🙂 现在想想,我觉得30多岁真是一段好的年龄。20多岁年轻,却也很多不懂,40多岁虽然还没经历,但是觉得岁月自然的衰老会慢慢的不可抵挡而来,而30多岁是那么丰盈的一段,真的好🙂

  5. zhijie600说道:

    我初中的时候,我家有过一只猫叫摇摇,他在我家生活了好多年,后来他老了,有一天出去后回来腿还受了伤,然后就越来越弱,再有一天他突然不见了再也没回来。我后来听人说,猫不喜欢死在家里,当他感觉到自己不行了,就会远远的离去。

  6. mimiwand说道:

    我也想六子。

  7. maggiemii说道:

    六子不见啦?我好伤心哦TT。也许是别人捡到了,看到六子长的 如此的漂亮,带回自己的家去养了。

  8. floraqiqi说道:

    希望六子早日回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