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六子的控诉

六子,你整个晚上睡在妈妈的肚子上,让我梦到自己便秘。
六子,你早上赖在我的肚子上不走,让我没法去上厕所,然后你还踩来踩去,Not helping!!!
六子,我工作的时候,你趴在我的键盘上,妈妈怎么挣钱给你买罐头吃?
六子,你爸爸上厕所的时候,你应该给他一点私人空间,我不能总是被叫去解救你爸爸,如果我不在家你爸爸怎么办呢?
六子,你明显的偏心你爸爸,爸爸妈妈都在的时候你一定去爸爸怀里,多次引起妈妈嫉妒,造成家庭矛盾。
六子,你睡觉的时候打呼噜很大声耶!比你爸爸的呼声还大!
六子,你只喝玻璃杯里的水,不喝你自己食盆里的水,所以爸爸把家里每个角落都放一个玻璃杯给你,大人们喝水却没有杯子,要用碗,都要感谢你和你那个溺爱小孩的爸爸。
六子,你好多次自己偷偷溜出去玩,让妈妈着急。外面的世界很危险的,不是妈妈吓唬你。如果妈妈不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彻夜不眠等你回来,你早上5点叫门的时候没有人给你开门,你又去哪里吃早饭呢?
六子,你越来越胖,妈妈老了就抱不动你了。
六子,为啥你要这么可爱,又那么粘人,让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总是想念你,放心不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六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对六子的控诉 的回复

  1. zhijie600说道:

    一个被惯坏了的孩子!

  2. 小雨说道:

    嘿嘿,看了乐死我了。你们有没有意识到,你们这样溺爱的,是一只猫哎!!
    啧啧,将来你们要是有女儿哇,那肯定是……富养得令人发指~~
    你们俩真有爱心。

    • Fei说道:

      我也不知道,就是六子趴在怀里很满足很信任的样子,把头往胳臂弯儿里蹭,或者手摸摸你的脸,凑过小鼻子来亲亲,让人不得不内心柔软。那种充分的信任,真是很有征服力!

      就连我妈妈这个一开始坚决反对养宠物的家长,最后也被六子软化了,她还说回国以后有点想念六子了。

  3. floraqiqi说道:

    好幸福的猫猫哦~~~~~~~

    • Fei说道:

      我也觉得她作为猫应该很幸福了。可她爸爸总觉得她很“可怜”,因为她爸爸对猫过敏,所以爸爸在家的时候她晚上就只能睡车库,早上能听到隔着门从车库传来幽怨的叫声;她还特别容易受惊吓,经常被电视里的人吓得屁滚尿流;她特别粘人,我们俩又经常出差……所以她爸爸一在家就使劲宠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