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

被博友点名参加一个博客接龙游戏。我不太擅长,只有硬上了。老师,我作业交得有些迟,态度应该还是佳的 :)

The Versatile Blogger游戏规则:
There are 4 rules for accepting this award:

1. Thank the award-giver and link back to them in your post.
2. Shar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3. Pass this award along to 15 recently discovered blogs you enjoy reading.
4. Contact your chosen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about the award.

首先, 感谢哑静MM http://maggiemii.wordpress.com 提名我的博客为 “爱猫的气质美女”,感谢奥斯卡,感谢媒体和爸妈…… (掏出手绢悄悄擦汗)

然后,分享有关自己的7件事情:

1. 我喜欢没有人的地方,野外,呆着,排空脑子里的想法,获得自由和新生。

2. 我骨子里有叛逆和冒险的精神。

3. 我爱看言情小说(观众席里开始有人吐了)

4. 我很懒。得过且过。到超乎你想象的程度。

5. 自我鉴定本人是个轻微分裂的矛盾体。(我知道有人会对“轻微”表示怀疑)

6. 我很怕拥有很多东西,总是想方设法要丢掉,总是觉得自己会不停的搬家(确实也是不停的搬家)。电脑里也是不愿意留不用的文件和程序,经常清空回收站。有次还不小心把gmail的inbox当trash清空,幸好马上发现了,又去trash里全部找回来……偏偏我妈妈和我家哥们都是囤积狂,我总是和他们斗智斗勇想要悄悄丢掉他们的囤积品。

7. (竟然还要写一条!这个自白书写得……)我觉得我总的来说运气一直很好,非常好。虽然不是赢六合彩那种爆发,但是心里认真想的事情,绝大多数还是成了。所以心里总是很感激。

哈,终于写完了……

下面开始点名。

就这样马马虎虎交差吧,点不到15个名,其他我常看的博客或者是作者在国内看不到这里,或者是我只是默默关注,没怎么留过言,还是没有好意思去骚扰人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交作业 的回复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刚给你的游记发过评论,又有新作发表了,哈哈~
    从你的“自白书”看出,你是个随性自由的人,最怕受束缚。

    • Fei说道:

      那是,小时候被我妈束缚多了,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
      我写博客确实有点间歇性发作哈 :)

  2. 小墨说道:

    我的苍天,自白书不难写,可是点别人的名,太mission impossible了。。。。。。。。。。。。。

  3. maggiemii说道:

    (怕拥有太多东西,少买一些不就得了么?)鼓掌

    • Fei说道:

      现在我住在一个巨大的outlet(品牌折扣mall)旁边,可是一点逛的兴趣都没有,很少给自己买衣服(只给别人买)。

      我们家买东西我总是唱白脸,打击人家的积极性的那种人。所以跟我一起上街好没趣的,呵呵。

  4. 6说道:

    被点名的人回家复习功课去先。。。。^_^
    给我的评语真美好呀,小激动一下,差点小人得志得意忘形乎。。哈哈。。
    读到你的第6条,乐了。想象这个斗智斗勇相当喜剧。我也是囤积狂的反面。怕东西多,怕麻烦。东西精简到可以随时搬家(事实也确实在一直搬家)

  5. dengaiwu说道:

    随着高年级同学(6)的足迹跟过来的。冒昧了,见谅啊!

    哇,都挺有才啊!估计和6一样也是高年级学生吧!写得真好。

    我也被点名了,现猫在香港冷飕飕的宾馆房间里赶作业呢。呵呵

    • Fei说道:

      新来的同学你好客气 :)
      我要是能和6一样有才,做梦都要笑。她是6年级,我顶多就幼儿园,哈哈。

  6. mimiwand说道:

    做得差不多了。:)

  7. summerbirdjane说道:

    我交作业了 菲同学🙂

    上周末也和我家哥们儿去了fort bragg / mendocino 美不胜收 游记照片迟些补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