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

 

头发实在是太长了。想要去剪短,又不知道上哪里,加上惰性,拖拖拉拉的竟是超过一年没有理发。以前总是一年要去店里拉直一次,不然我的毛毛糙糙的自然卷,根本无法控制。可是现在有点不想年复一年的做直了,那些东西应该是对身体和头发都挺伤的,还是放任自流好了。如今又长又蓬的一头,平日里只有织个大麻花,才不算太乱。好在现在远程工作,不去办公室,蓬头垢面一点没什么问题。

姐妹们如果有在湾区的,给推荐个理发店吧。想要轻装开始新的一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理发 的回复

  1. 六年级说道:

    选个可心的理发师是难。他们的工作变动也大,经常是好容易找了一个满意的,一年不到走了。又得从头来,拿头发去试。唉唉唉。。我也经常因此好久不理发。
    你这种扁发丝(扁的卷曲,圆柱型的顺直)其实很漂亮阿。总是很蓬松,而起只要型剪好了,很有风情的。那种所谓“got the wind in their hair”的摄影师超爱的模特大都是这种轻度卷曲的头发。
    呃。。一不小心说了一堆废话。理发店阿,我不在湾区,但是推荐Aveda,连锁的,西岸也有。有次一个理发师给我理得那个差阿,我是带着帽子出的店,回家就抓狂地四处打电话。朋友推荐了两家,一个要等一个月,另一个就是它。第二天,一个女孩子花了3个小时给我理,耐心之极,一点点,从半长到短发,最后真的完全达到我想要的。那个发型之后得到许多compliments。之后一直找她理。后来她辞工做妈妈了。我换了几个都不甚满意。不过总的来说Aveda有一定的培训标准。总体水平不差。

  2. Fei说道:

    我上aveda的网站找了一下,果然附近就有。我定了一个appointment,下周。
    谢谢六年级!

  3. zhijie600说道:

    长头发多漂亮,不剪也很好看。

    • Fei说道:

      谢谢zhijie。我留长头发10多年了,没法想象不留长发啥样子。所以不会剪太短。只是太长了很难打理,营养也不太好,发梢黄得有人非说我染了头发,其实根本就是营养没跟上来。

  4. floraqiqi说道:

    你发量好多啊
    超级羡慕的~
    话说
    我的头发真的很不争气啊
    一直留不长呢~ 555~~

    • Fei说道:

      头发多有头发多的苦恼呢。中学的时候学校规定只能留短发,我的头发短的时候像爆炸头一样,那时候很是羡慕头发少的同学,头发柔柔顺顺的……
      所以我18岁以后就再也不留短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