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houghts

  • 灵感

我不知道这个婚礼是先定下来花卉,还是色调,还是先有伴娘们身上这条美丽的裙子。搭配得浑然一体。

新娘们,若是需要设计自己的婚礼,又觉得千头万绪,不知从何下手,为什么不去翻翻衣柜,那些你心爱的裙子,饰物,布料,花纹,颜色,都可以成为设计的灵感。然后围绕着这一件物品去设计花卉,选择其他的装饰品的颜色式样。

照片来自http://sarahjwinward.blogspot.com/2011/11/jane-and-richie.html

我的google reader订阅了太多太多婚礼摄影的博客或者网站,努力狂赶也赶不上人家发文的速度,是时候和大多数婚礼的博客说再见了。

  • 智齿

这个月初拔了两颗长歪的智齿,又钻又锯的惊心动魄,不过15分钟就结束了。但是事后一周都只能吃流食,把我给饿的。我是个对吃毫无要求,没啥概念的人,大部分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吃,不挑剔,也几乎从无渴望。可是这次,每天看着妈妈和我家哥们吃辣辣的炒菜,我在一边喝芝麻糊,就饥渴得不行。能吃硬一点东西的时候,我抱着一包平时从来不买来吃的薯片,感到很幸福。

本来听说拔了智齿下巴会变窄,还抱有一丝希望改变一下我这个国字脸,结果根本就没有变化。呜呼……

  • 失语

我其实早意识到不能随便什么都往博客上写了。只是从来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可惜现在的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无所畏惧无所忌讳的人了。这个认识让我很郁闷,而且失语。有想法的时候,为了照顾这个那个的感情,于是不说也罢。或许,这么博客终于要沦为不涉及敏感话题,老少皆宜温良无害的地方…… 

  • 纪念

去年的这个时候,爸爸离开了我们。翻照片的时候找到了06年爸妈来美国的时候的这张,这是在加州理工的faculty club, the Athenaeum,那时候学校请所有的毕业生的家长在Athenaeum吃饭,没想到后来也是我结婚的地方。牵强的想象,爸爸也算来过我的婚礼了,提早了5年。

那个时候是夏天,校园里繁花似锦,美得不像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random thoughts 的回复

  1. 小雨说道:

    无语,抱抱……
    最近跟父母一起,心中感慨很多。年轻的时候总觉得想离开家;稍微大一点了又总想证明给父母看自己已经长大了。等到父母真的认命的接受了我的成熟我的能干我的坚强,我心里却又酸软下来,觉得难过——我这么快长大干什么,我长大了他们就老了。
    跟父母的缘分,其实比我们想当然认为的短多了。所以,刻刻珍惜吧。

  2. 六年级说道:

    每听到女友说希望国字脸变小些时我就开始啰嗦:你看你看,真正的timeless的美女都是国字脸。奥代丽赫本,安吉丽娜周力,还有瑞典内谁谁记不住名字了反正是天上有地上无级别的美女。。。。少了侧面下颌骨那条折线,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嘿嘿。。

    校园真美阿。。。在父母中间的菲也非常美。父母的话题,总让人不平静。不多说了。。。

  3. 跳舞の影子说道:

    失语那一段我有些体会,棱角的逐渐磨平让人伤感。可能很多博主写到后来都或多或少感受到真正想写的不敢轻易下笔,而无关痛痒老少皆宜的又无多大兴趣,实在和当初开博的初衷大相径庭,写给自己的东西也要这么思前想后,犹豫斟酌,有些无奈。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博主,虽然不是作家,但是很有成为作家的潜质,她的博客我一直跟,不过极少留言,经常看到一些毫不相干的人写一些带有侮辱攻击性的文字给她,我很替她难过。她也说,如果每次写东西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那么写出来的文字就不是她的了。

    同意楼上, 站在父母中间的你年轻美丽,巧笑嫣然,非常动人。国字脸现在虽说不流行了,但是个个整个锥子脸也挺让人腻味的,真正自然大气的美是发自内心,以内养外的。我觉得你很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