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

同学们,我以为婚礼结束以后我的人生和博客终于要开始新的篇章,写一些不同的话题。结果,因为照片是一点一点拿到手的,所以,我这个话题还真没完没了了。你们再忍一忍……

这一篇PG13,慎入 :)

  • 蛋糕

cake

这个蛋糕,是我的办公室的小朋友Kacy亲手为我们的婚礼做的。她看了我做的纸花,于是就用奶油做出了相同样子的花来装饰蛋糕。前前后后她一共做了三个样品,让我尝试味道,最后这个成品,不光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蛋糕,也最好吃的。

上面两张照片是朋友Edriza照的。

  • Sand Ceremony (砂礼)

sand_ceremony

这个是我们婚礼中的一个仪式,不确定中文怎么说。新郎和新娘各拿一瓶砂子混合到一起,象征着两个生命交融,永不分开。

上面这张照片是mimi的作品。

  • 誓言

vows

我和我家哥们儿各自写了誓言,事前没有看过对方的内容,婚礼的时候才听到。那天他说,“你的爸爸不在了,我会像爸爸一样永远照顾你”。在座的我的几个朋友听了都流泪了,事后还骂我怎么铁石心肠没有感动到流泪。我幸福着呢,不会在自己的婚礼上哭的。

  • 父亲

IMG_3288

我在手花上,系了一个小locket,里面放了爸爸的一张相片。爸爸,你看到了女儿穿上嫁衣么?

locket

因为爸爸不能挽着我的手走入婚礼,所以,是我大学室友凯瑟琳的父亲,Pinckney带我走这一程。

roberts

Pinckney 在我们走之前,拿出我送给他的怀表,装模作样逗我说,啊,时间到了!

roberts2

走在我的后面帮我提着头纱的是凯瑟琳。她这一家子,给了我无以回报的帮助。凯瑟琳借给我她的婚纱,她妈妈Liz是我的摄影师,她爸爸Pinckney代表我的爸爸牵着我走入婚礼。这次也是我妈妈第一次见到凯瑟琳一家。妈妈拉着Liz和Pinckney的手,絮絮叨叨的感谢他们对我10多年来的照顾,她还记得我大学的时候第一次去凯瑟琳家过圣诞节,收到的礼物竟然是一辆自行车(因为我自己的自行车在学校里掉了)和一张长途电话卡(让我给家里打电话)。

  • 嫁衣

gown

来一张传统的bridal portrait。看Liz拍的照片,我发现她还是很喜欢传统的风格的。

gown2

妈妈帮我在婚礼前做准备

gown3

gown4

gown5

firstlook

这是first look,我家哥们儿还从没见过我的婚纱的样子,正在等新娘子现身。小绵羊不知道,大灰狼已经悄悄靠近了……

qipao

这个是妈妈在国内找裁缝给我做的旗袍。

qipao2

这样的高难度动作,穿婚纱就完成不了 ;)

qipao3

舞会上跳得有点high,其实我平时是很含蓄的……

qipao4

  • The Kiss

婚礼上亲吻无数次,事后看照片才发现,原来自己那天接吻大部分时候都撅着嘴巴,一点也不淑女,后悔莫及。貌似以前听说人家演吻戏说很难拍,NG无数。这次才明白,这个里面技术含量很高!

譬如说这个,对得太正,鼻子碰鼻子……

kiss

摄影师说,你们闭着眼睛亲一个。结果我们老老实实先闭了眼睛,然后就找不着嘴了,糗大了……

kiss_001

女生这么主动,也太不矜持了,不幸暴露了……

kiss_003

晚餐的时候,每个客人面前有两份菜单,一份是食物,一份是怎样做才能让新娘和新郎接吻(传统是敲香槟的杯子,我们把规矩改了改)。其中一项是,客人可以演示一个吻,让新郎新娘模仿。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喷血一幕……

kiss_002

我的ring bearer对着flower girl热烈一吻,这个吻很王者很霸道,很高难度!

kiss_004

我们只能尽力模仿,不及原版的万分之一!

kiss_005

“接吻菜单”的另外一条是可以集体跳一个舞,

kiss_006

或者唱一首情歌,

kiss_007

于是我俩又要献身犒劳大家……

kiss_009

幸好在美国婚礼上大家不像在中国那样为难新郎新娘,最多只是起哄要求亲嘴。

可怜我的口红,早早的被哥们儿吃光,白画了……

考虑到长度问题,剩下的细节,下回再分解了。这个婚礼的话题,果真没完没了……对不住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婚礼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点点滴滴 的回复

  1. zhijie600说道:

    果然是,结婚的时候最美!太美了!

  2. floraqiqi说道:

    真的好美好美~

  3. 跳舞の影子说道:

    只要你喜欢,可以将新婚的幸福一直传递下去,我相信大家都被你的细节所感动,很爱往下看的。🙂

  4. 六年级说道:

    别对不住啊,我们爱看!!
    你这新娘装也画得极好。清润甜美。
    这婚礼,多少情意在里边啊! 亲人,朋友,爱人。你这一生最重要的人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了!

  5. maoheihei说道:

    难怪那婚纱无比眼熟,真的是她借给你的。我记得你以前发过一张她的婚纱照,婚纱印象很深刻。有这样的好朋友真是幸福。你这丫头向来走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