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X问我为什么最近总是一挨说就泪眼汪汪。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根本毫无关联的,就会想起爸爸。爸爸是爱花花草草的人,我从来也没有送给他过花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想你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你这几行字看得我都哭了

  2. Qi Mi说道:

    very touching

  3. 小雨说道:

    怎么都无法在你这里留言,这是为什么?

  4. 小雨说道:

    这是我本来要留的:
    抱抱你。人生的路其实很短,却没有人能够一直陪我们走下去。这种思念,早晚会常伴我们左右。想起来很绝望,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抬起泪眼,珍惜现在。不管以何种方式,总有重逢的那一天的。

  5. crystal doll说道:

    God bless, 菲. 妳的花與妳一樣美麗, 妳的父親必定都看到了, 必定非常歡喜. 總有一天, 要重逢的, 會的.

    恭喜妳, 祝福妳. 保重.

  6. 指尖飞扬说道:

    几行字,看得人心痛。

  7. 纳兰凤说道:

    很美好,不要难过。

  8. 跳舞の影子说道:

    打开这一篇,看见“亲爱的爸爸”这几个字,我就已经泪眼朦胧了,因为一份同样的切肤之痛,我特别能体会你此刻的心情和感情。这世上,总有遗憾,总有留恋和不舍,我们努力地过好每一天,父亲从来也不曾离开过我们,他一直住在我们的心里,如影随形。

    这束花,真美!我仿佛看见你父亲的微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