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子的近照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我家的六子从我杯子里喝水,喝完以后很淑女的前腿交叉的坐下。又优雅又慵懒。

有的时候又很不文雅……

甚至癫狂……

不知道为啥,六子对我的converse充满了兴趣。抱着个臭鞋又闻又蹭的……羞不羞啊,小姑娘?

最后给几个特写吧。很爱她这个小样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六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六子的近照 的回复

  1. zhijie600说道:

    可爱极了!最后一张她喝醉了!

  2. 跳舞の影子说道:

    狂喜欢倒数第二张六子吐着小红舌头舔水喝的照片,小眯缝眼,好可爱,好可爱呀!!
    话说,你最近看了那么多摄影师的网站,看来对你的摄影风格影响很大啊,感觉你拍的照片越来越艺术了!我喜欢得不得了。我也喜欢稍微有些过曝的图片,喜欢淡淡的色调和影影绰绰的朦胧。我不是太喜欢色调厚重的图片。

  3. maggiemii说道:

    拍的很漂亮

  4. 小雨说道:

    非清洁控看到六子抱鞋疯狂的那一组,第一感觉是:你的鞋好干净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