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劲的幸福

昨天在网上碰到他,才知道原来他也大婚在即,比我还早两个月。我们互相恭喜了一番,然后道再见。

人这一辈子,许多人会和你有缘,但是缘分却不一定够相守一辈子。这其中的许多对得起和对不起的过往,就将它们尘封了吧,永远都不会忘记,但是也不再提起。

他说刚知道我爸爸的事情,还记得和我爸爸一起过的那个暑假,说得我的眼眶又湿了。怎么办呢,欢喜不能永恒,所以,只能珍重现在,能多幸福就要使劲的幸福。

他说我,博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调。是吗?也许是本来应该是更高调的,已经被自我打压过了,竟然还是这么高调……但是,我这个人本性如此,心里的事,想藏也藏不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使劲的幸福 的回复

  1. maoheihei说道:

    靠,您能比我更高调?

  2. maoheihei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确不会拿卫生纸做花放blog上,您的确更高调。

  3. GSIP说道:

    能转载吗?

  4. 小雨说道:

    人长大的标志之一就是不纠结于过去,不错失现在。能成为过去的,必然有它不能work out的原因。既然这样,也没啥好想的。使劲儿的幸福吧,我挺看好你们的。
    不过,你这也算高调么??

  5. nalanfeng说道:

    原来大家都有一些难以平静的心情发表在博客上,也许会常来看看的。

  6. Celinoro说道:

    很早之前就看过你的space,后来大概设置权限了没法访问。再后来就到了这里,发觉男主角好像不一样了,但又不确定。
    我也觉得人与人的缘分真的很玄妙,很多遗憾或者怀念时候都会问下自己,为何为好事泪流,所以佩服你能想得这么清楚,现在就已经足够好了,没什么其他可想。

    Sorry again, for your father.

  7. maggiemii说道:

    美好的事,值得高调

  8. 99说道:

    Happy for both of you🙂

  9. 张三说道:

    沙发那个黑乎乎的家伙是谁?俺喜欢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