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儿她妈

今天收到我的engagement photo的摄影师发来一封email,说母亲节快乐。我当时愣了一下,说我吗?然后她说,因为你是小六子的妈妈啊~~~

咳,这个,挠头,我怎么把俺的这倒霉孩子给忽略不计了呢?

X这几天不在家,六子又不用关进车库里睡觉了。因为X对六子过敏,所以他和六子不能都在卧室里过夜,我们一狠心,就每天晚上关六子小黑屋。有时候我们睡得晚,发现怎么猫猫不见了,找半天,后来发现她在我的车的驾驶座上,蜷了个舒服的姿势,正在呼呼呢。真是叫人又好笑又心疼,她竟然,喜欢上她的小黑屋了⋯⋯X不在的时候,我给丫头提高待遇,准许她上床,如果愿意睡我肚子上,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有时候我半夜里不自觉翻身,把睡梦里的六子一个趔趄摔下床去。小东西半空中美梦惊醒,海豹翻身,安全着陆,很委屈的抱怨一声,然后选择我脚边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去接着睡。

说到六子受惊吓,不得不提以前被X拖着看恐怖片。我们家很奇怪的,两个人都胆小,但是如果有我在旁边害怕,X就会觉得不那么害怕,所以他总是强迫我陪看恐怖片壮胆儿(得着机会控诉一下暴政先。)有次我们看Skeleton Key(其实是非常好看的悬疑篇,主要目的不是吓人,但是碰到我这样的衰人,啥都能看着惊悚),我害怕得突然大声尖叫起来,当时六子正趴在我怀里睡大觉,被我的尖叫吓得腾空跃起,直接砰的一声摔到地上去。这样的事情那天同一晚上发生了两次,以后我再不敢搂着六子看恐怖片了。唉,这个倒霉孩子,被Skeleton Key给吓惨了。更倒霉的是我,被迫受惊吓,还要被批评摔着孩子了。

扯得又远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和X的庞大的母爱相比,我顶多算得上严父级别,人那才是嫡嫡亲妈。X对六子无比温油,虽然自己过敏,还是又亲又蹭的,衣服上每件都沾满了毛毛。一回家第一件事就给闺女搂抱,游戏,成天给吃罐头(我一看X给吃罐头就念叨这样六子又会长胖)。最过分的是,他抱着六子的时候,自己要上厕所了,却不忍心赶六子走,叫我来当恶人赶走六子!我的策略比较简单粗暴,就是上去一顿强吻,小姑娘受不了了,就一边儿躲着去了。

所以说,六子他亲妈,你才应该母亲节快乐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六儿她妈 的回复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Skeleton Key 是很多年以前看的电影了,不过真是挺好看的,我也喜欢Kate Hudson, 虽然是悬疑,但是恐怖气氛一点也不少,看完以后很久很久我都脱不出来,越想越害怕,那个电影的结尾有点让我心有余悸。

    • Fei说道:

      确实是难得的很精彩的电影。
      而且,我很喜欢美国南部的那个感觉,记得电影里的大树上挂满了spanish moss的场景,很有诗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