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鸡血

这次用了比较喜庆一点的颜色⋯⋯接受三儿和小墨的建议。

我觉得我想要改行做这个了,嘿嘿。

上面这个本来是要做成一个球,用丝带吊起来挂在椅子上,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把丝带牢固的固定在球上,只好退一步做成个半球,放在碗里面充数。还省了我一半的功夫,嘿嘿。

相册在这里

有兴趣自己做一做的同学,教程在这里。我的做法有点改动,因为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做花芯,索性没有花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Y, , 婚礼.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条 继续鸡血 的回复

  1. GSIP说道:

    改行的时候通知一下啊~
    VC注资。

    • Fei说道:

      这些天老和这些wedding vendor打交道,发现我还蛮有兴趣的。最有兴趣的是做wedding photographer。18岁开始的梦想~~~有朝一日吧。

  2. 跳舞の影子说道:

    真漂亮!带着一颗待嫁的心来做这些小东西,憧憬着两人世界的未来,很美好的时刻。

  3. 小墨说道:

    一个字 很牛啊

  4. QQ说道:

    真漂亮

    也想学了,尽管偶还没有什么王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