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projects

这些天打了鸡血,做了几个DIY的小项目。我这么不心灵手巧的人,也能到这个境界,只能说是发生了变异。分享一下吧 :)

  • DIY table name card from shipping label


  • flowers made from tissue paper and wi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Y, , 婚礼, 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条 DIY projects 的回复

  1. 张三说道:

    姐姐,绿得怪渗人的…
    …按我的理解,有点桃红柳绿的啊~

    自抽仨耳光~~

    • Fei说道:

      妹子,没有办法,我的几个颜色就是红的绿的白的。今天去买纸,没有别的绿色卖,将就买回来试试⋯⋯

      不过我还觉得绿的满好看的⋯⋯估计是我土了⋯⋯

  2. maggiemii说道:

    小小的好别致,好巧的手

  3. maoheihei说道:

    番茄,包菜和卫生纸。

  4. 小雨说道:

    我那天就想说,把你的DIY拿上来我们看看呢。真不错。这花儿,还要捏多少个啊?

    • Fei说道:

      我也不知道呢。这次因为没有把握,材料只买了最少一点,试验一下可行性。
      如果行的话,打算还做许多插满到圆球上,挂在椅子上,这个叫做pomander。

  5. M.Y.说道:

    幸福得流金。

  6. 跳舞の影子说道:

    又一个心灵手巧的姑娘横空出世,看来男人可以改变女人。

  7. 小墨说道:

    最后这个红色的好看,像树玉兰。^^ 绿色个人感觉有点稀薄,你可以买深绿色的试试看,饱和一点。

    其实到时候鲜花也可以DIY你的捧花啊桌子上的摆花啥的。要是你到时候不找Florist我们就自己搞。哈哈

  8. summerbirdjane说道:

    我倒是喜欢绿色的 尤其是放在白色瓷盘上 放在家里也很漂亮

    怎么做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