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notes

  • 亲爱的,你可以再惹人爱些么?

  • 帅哥一枚

  • 最初的梦想

在gtalk上看到一个喜欢摄影的朋友的status变化,给出了他的婚礼摄影室的网页地址。几年前他刚开始摄影的时候还借用我的单反,问诸如“什么叫定焦镜头”之类的菜鸟问题。如今,他一边读PhD一边做摄影,收费赫然>$2K一天。去看了一眼,做得很用心唯美,被几个顾客的testimony感动了一下。人人都可以梦想,却不是每个人都去努力。

我们都要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六子, 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Random notes 的回复

  1. maggiemii说道:

    看了你朋友的照片,果然很美

  2. 跳舞の影子说道:

    看了六子的照片心都快化了,第二张吐舌头的样子真是娇媚动人又调皮可爱!
    准新郎果然很帅!但是一直没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用“一枚”来形容帅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FeiMM要帮我扫盲。
    看了你朋友的网页,照片确实拍得很唯美,是用了心的。看得出来都是客户,不是模特。就是不知道当中哪一对是Michae夫妇l啊😉
    “人人都可以梦想,却不是每个人都去努力。”–点睛之笔,我喜欢。

    • Fei说道:

      影子你好认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一枚"就开始被滥用起来。原先我以为一枚是因为有人把帅哥写成"帅果",果子是可以一枚一枚的。后来发现美女也是一枚一枚的,就瞎掰不出理由来了。

  3. 小墨说道:

    是那个长沙小哥?

    话说我最近看了个荡气回肠的小说想找你放毒来着,要是感兴趣请msn我,我给你Link。。。。卖个关子。哇哈哈哈哈

  4. 小雨说道:

    六子真可爱。我觉得猫比小孩儿还难拍,因为他们很警觉。你拿着大炮筒对着她,准溜……
    怎么觉得你家帅哥变样儿了?这么看有点儿像陆毅了都。

    • Fei说道:

      猫是比较警觉。
      我一般要端着相机和她玩很久她才放松下来。然后就很大牌的摆起pose来任我拍了,有时候她眯着眼睛装睡,我按一下快门她睁一条缝看一眼,接着睡。

      告诉你一个诀窍,人物从上往下拍脸会好看一些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