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瞬间

这阵子有点累,写字更是累心累身的事情,为了这里不要相以前一样荒掉,还是用懒人方式update一下,人不是说一图千言么⋯⋯

X趴在六子身上睡着了,六子忠实的充当着枕头和守护者的角色,一动也不动。这个场景让我心里如这灯光一样温暖而柔软。

六子睡觉的时候不喜欢光,自己用手挡在脸上,睡相是四仰八叉,非常不淑女,叫她爹娘哭笑不得。

六子对镜头很有兴趣。饶有架势嗅嗅舔舔的使劲研究。

有一年的暑假见到anthropologie这条打折的裙子,一见如故,大爱之。这样夸张的明艳的颜色,穿在身上顿时感觉豪爽,迎上别人注视的目光,心里说,“你觉得我穿得像西班牙斗牛士对吧,本姑娘就爱这样,咋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明天要出差去遥远的苦寒之地一周,我这种离了阳光和温暖就蔫的生物,翻出像阳光一样颜色的裙子,临行前的周末赶紧穿一穿。真舍不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六子, 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条 心动瞬间 的回复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沙发!哈哈~六子睡觉的样子可爱至极。
    Anthropologie的东西我很喜欢滴!

  2. 勺子说道:

    第一张那是相当的和谐啊

  3. 小墨说道:

    你们三口子是不是每天一起睡在那个巨大的床上

    • Fei说道:

      六子晚上是不让睡卧室的。
      她刚来的时候和我们一起睡,(一般睡在X肚子上),早上很早的时候她会肚子饿,踩来踩去,亲人脸,闹得人起来给她吃东西。我和X都严重睡眠不足。最后一狠心,不让她一起睡。醒来以后第一件事是把她放进来,任她虐我们一会儿,再起床。

  4. Eleven说道:

    这样的画面,让人看着心里头柔柔软软的 … 谢谢你的关注,也非常喜欢你的镜头,那些照片拍出了心中的感觉,很美好 …

  5. maggiemii说道:

    裙子漂亮,合适feifei。六子她很乖,好奇也重,呵呵。

    • Fei说道:

      谢谢MM喜欢。

      六子是非常好管闲事,好奇心大的猫。家里每一件新添的物品,包括grocery,她都亲自检查,很认真。

  6. Maddy说道:

    我们这里成了苦寒之地……你应该选夏天来避暑就舒服了🙂

    • Fei说道:

      是了,时间真不巧。几次去纽约找wendy也是大冷天。
      我老板一般都不敢叫我travel了,每次出去我都抱怨太冷,不要再去。不过这次我一看地点,竟然是你那里,毫不犹豫就从了。
      出来十多年,好像只见了你两次?我正在开往苦寒之地的飞机上,很激动!

  7. 六年级说道:

    六子养得真不错,瞧那毛,一根根多有神!

    • Fei说道:

      据说猫的皮毛好,要多给吃鱼罐头,所以X三天两头的宠她给罐头吃。结果这个小家伙越吃越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