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最近一两个礼拜,想到许多事情变迁,心潮澎湃,情绪起伏不定。每每这种时候,是一个字也挤不出来。无法跟人表达。

然而,幸运的是,无论今后命运的如何不可知,生命里有个常量,不再改变。为了这个认知,又无所畏惧的乐观起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条 我们 的回复

  1. zhijie600说道:

    沙发!不错阿,很般配!

  2. schnauzermo说道:

    怎么个意思啊,最近腻歪的不像话了啊!!!!!你这个帅哥老公,比起你多年前给我看的那个抱猫青涩照片倒是有所变化了,成熟稳重熟男一个啊。

    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

  3. 勺子说道:

    你们老幸福了!!

  4. 小雨说道:

    这个常量还有复制功能,以后你生活中的常量会越来越多的…

    最喜欢通视频的那一张,你笑起来,小虎牙可真可爱啊。
    我看到了蛋糕…是个啥日子?

  5. 跳舞の影子说道:

    我也觉得在事情很多,心情不定的情况下无法写字,没有情绪和热情。
    亲爱的,你和你哥们很登对啊,身高的比例perfect,他应该很容易揽你入怀吧。

  6. Maddy说道:

    总算看到照片了!他也来Leduc的吗?

  7. maggiemii说道:

    好幸福,两人挺搭的。要继续幸福

  8. 说道:

    我滴个天,总算是翻过来了。
    原来他长得是介个样子滴~初次见面,要多激动有多激动啊!

  9. 说道:

    成熟男知性男爱心男…我滴个天…

  10. 五月海岸线说道:

    怎么外边都流行我的个天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