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的艺术

今天六子爹妈都感冒在家。小家伙开心有人陪了⋯⋯

看她调戏她爹那个肉麻的劲儿。

Jocy说猫把主人当提供食物和按摩服务的奴隶,貌似有点道理。六子每天都这么压迫我,不让我起床⋯⋯

六子还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骨子里非常的大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六子, 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撒娇的艺术 的回复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唉呀,准新娘子亮相啦。准新郎看个轮廓,不过看着也应该是高大英武类型的。六子有这样的俊男美女做爹妈真是幸福呐!
    p.s.我的留言很有可能会跑到spam folder里面。请释放我。

  2. schnauzermo说道:

    这个猫有多重啊?

  3. 小雨说道:

    我早上起来,自己都觉得自己面目可憎(外加耐心缺缺)。你居然可以坦然上镜…唉…

  4. maggiemii说道:

    6子灰色的毛泽很漂亮,爱撒娇的个性谁也受不了,疼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