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六子拍照

早上在院子里拍花花草草的时候,六子跑出来骚扰我。于是就给她拍了几张。小家伙很敏感,一旦发现我拍她就很紧张,躲躲闪闪。我端着机子按了半天,她才慢慢习惯,可以直视镜头。最后,竟然很感兴趣的要爬我身上来,要舔镜头⋯⋯

我最喜欢六子这个神情。她的眼睛像水晶球一样,从侧面看过去是透明的。

我那些当了妈妈的朋友,每次照一大堆小孩的照片,不加挑拣就放到网上。我看得累啊,怎么这么多一样的?现在有点明白,在她们眼里,哪张都是最可爱的,怎么舍得删减?嗯,所以,我也很母性的上传了一堆在这里

好像六子又长胖了。怎样给猫咪减肥呢?我每次和X暗示,他就很悲愤的说,你们瘦子协会的不要鄙视我们胖子协会的,我和六子没有又长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六子, 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条 给六子拍照 的回复

  1. schnauzermo说道:

    你老公出差去了么?你这撒欢儿的劲儿!

  2. 跳舞の影子说道:

    这个周末恢复“单身”,难怪有拍照的雅兴了🙂
    六子真好看,是什么种的猫?我是说这种猫叫什么名字。不好意思啊,本人不懂猫(脸红中)。

    • Fei说道:

      我也不懂猫。六子应该是没啥传奇家世的不纯种的猫,好像就叫美国短毛猫而已,因为她的花纹又叫tabby cat,不过tabby不是一个品种。
      刚才为了你这个问题还特意去google了一把,结果看到一篇文章说有的猫会因为换主任而心灵受到伤害,突然很心疼六子,她都换过四次主人了。。。

      • 跳舞の影子说道:

        还好这次终于可以遇到一个会心疼它好主子,安定了,不用再换了。心灵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你再把六子倒手一次,人家怕是要绷不住疯了也说不定呢。

      • Fei说道:

        不会放弃六子的。会一直养她到老。
        打这些字的时候她正枕在我渐渐麻木的右手上打呼噜,她这样全心全意的信赖我,我怎么可能辜负她。
        好像验证一句话,套牢一个女人最灵的办法就是让她觉得你需要她。
        反正我是被套牢了。

      • 跳舞の影子说道:

        哎哎哎~~~~好感动哦,我都要流眼泪了。。。。
        六子和X有你真幸福啊!

      • maoheihei说道:

        狗会,但是大多数的猫不会。
        狗是pack animal,失去主人就像失去头狗,经常造成狗精神失常。
        猫不是pack animal,主人对它实质是提供食物和按摩的奴隶,换奴隶问题不大。幼年的猫可能会把你当妈的替代品,那样换主人有可能造成confusion,但是不是心灵伤害。

  3. schnauzermo说道:

    让人疼的猫宝宝。。。。。。

    我太爱你的照片了,看了你的相册。真美 =)

  4. zhijie600说道:

    这只猫可真漂亮!

  5. maggiemii说道:

    猫咪漂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