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昨天,情人节的晚上,某个小妞眼冒金光的对着个小小的石头,郑重的说了声,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1 条 Say yes 的回复

  1. 勺子说道:

    碳合物?

  2. 来来说道:

    恭喜你!一定要一直都幸福下去!

  3. 小墨说道:

    我就知道。恭喜!!!!!!!!!!我想看大石头 ,可以么?

  4. Crystal Doll说道:

    恭喜🙂🙂

  5. 跳舞の影子说道:

    被求婚啦?恭喜MM🙂

  6. 跳舞の影子说道:

    是那个什么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石头吗?上个片片大家一起幸福一下吧😉

  7. 小墨说道:

    你拍一张传给我看么。。

  8. 小雨说道:

    哎呀,被求婚了?幸福幸福~~我还以为你说的是别人呢,因为我的印象里,你们是结了婚的呀。
    我也用尼康,大家握个手~~(请伸出带了戒指的手给我握……我端尼康出来,哥们总不该说什么了吧……)

  9. maoheihei说道:

    又一个革命同志被资本主义社会发明的糖衣炮弹击倒了。

  10. Elise说道:

    WoW~~! 恭喜恭喜恭喜~! 低调了大石头不可以看,那可以看看眼冒金光的小妞么?

  11. Mimi说道:

    🙂

  12. yun说道:

    我要当伴娘~

  13. Maddy说道:

    准备今年夏天的婚礼吗?我也要当伴娘~

  14. joyzhongyan说道:

    恭喜!~同想看石头,用尼康拍的石头!

  15. 小墨说道:

    你烦躁来!放一张照片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