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刚看看完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不止一点点郁闷。这个片看了好几天才看完,第一天晚上看着看着太困了,第二天接着看,又困,第三次try终于看完了。感觉很糟糕,偏偏X对它感觉还良好,于是讨论,陷入更深的郁闷。

我想解释我为什么不待见这个电影,发现自己在表达和交流上有残障,竟然说不清楚。我不理解这个电影到底在表达什么,这个故事里每个人的言行都不让我信服。其实故事很简单,华尔街在这次金融风暴里玩的把戏不难理解,一个经济犯罪入狱后来出狱的前华尔街弄潮儿复出的故事,一对疏离的父亲和女儿试图复合的故事,一个年轻人为逼上绝路的mentor复仇的故事,一个理想主义的女生和一个热爱挣钱梦想成为”Captain America”的热血男生的感情故事。其中任何一条线都有潜力出彩,可惜的是,没有一个故事讲出了意思。对,这个电影缺了点”意思”,令人失望了。道格拉斯演得不错,里面那个学鸟叫的老头子最精彩,虽然不过也就出场那么几分钟,其它的表演都乏善可陈,应该还是剧本的问题吧。

X觉得我不喜欢电影是因为我不理解剧情,又或者是因为我在这次金融危机里没有什么切身体会,所以没有共鸣。他觉得电影不错,让人对华尔街的幕后的事情了解更多,而且他看电影不看重感情戏,所以不在乎Jake和Winnie毫无chemistry可言,也无所谓Gekko父女关系转折是否令人信服。唉,看来男人和女人看事情还是不一样的。

其实郁闷的原因不是电影不好看,而是讨论的时候觉得被鄙视了智商和情商。虽然X声称这不是事实。

It is so silly to be upset by such a silly th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只有你们情商和智商都高级的人才能搞出这种高级的pressure。

  2. yun说道:

    我也不喜欢这片~ 人物感情牵强,不能理解结局怎么突然就皆大欢喜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