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 Driver

上篇忏悔了一下自己开车的劣迹,不过看看其他同胞的光辉事迹,突然很开心⋯⋯

我是不是太不厚道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Female Driver 的回复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我自己也是女人,我要客观地说一句女人开车是真的比较危险。但凡路上看见险情出现的,只要朝驾驶座看看,十有八九是女的。

  2. 车轮上的传奇说道:

    hoho,太搞笑了。女生是感性动物,不适合开车这个很理性的行当。

  3. 小雨说道:

    天啊,笑死我了,特别是开铁门翻车那段…
    我们开车,没有那么差吧…

  4. maggiemii说道:

    取悦自已,理所当然,嘿嘿

  5. Fei说道:

    我也经常够不着停车场出入口缴费的那个meter,要停下来开门出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