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搬了

博客终于还是搬家到wordpress了。自己恋旧,原来那个博客从2005年开始写,多的时候一天也要发好几篇,水漫金山,到现在,多少个月也难得更新一下。可是毕竟守着一个地方久了,离开还有点舍不得。真正促使我搬家的,是因为妈妈写信问我最近的一篇博客写了什么内容,因为有朋友看到以后给妈妈打电话去安慰她,她说想要看看,却一时又翻不出我博客的地址。我知道搬到这里来,国内就访问不了了,所以立马搬了。我不愿意让妈妈知道自己脆弱的一面。也许,只有静静的面对电脑屏幕,才是我可以卸下防备,吐露心声的时候。有时候,赤裸裸的宣泄,在妈妈面前也不愿意。

看到大家在上一篇博客的留言,心里感动。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因为我一向不太习惯接受别人的关心和同情,所以跟人多是报喜不报忧,曾经被人一针见血的批评为死要面子。虽然不太知道怎样应对他人的好心关怀,但是心里清清楚楚人家的好。说了半天,还是谢谢。

衷心希望大家在2011年都能过得更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