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京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台湾的超级偶像第一届比赛的重播,发现一个喜欢的MM,上网搜了一下视频,发现一个惊喜,原来有这么好听的一首合唱⋯⋯一直就喜欢齐秦的这首歌,但是我大爱这个改编的版本,胜过原唱许多。

PS,不要跟我评论这个MM的长相,我知道,我知道。我还真不是故意的,怎么喜欢的小姑娘都是假小子⋯⋯但是不得不说很有魅力!

北方的狼

下面的这首摇滚也很惊艳,Radiohead 的 creep

这首王菲的萤火虫也被改得很奇特,张芸京到底是搞乐队出来的,合声真的很好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张芸京 的回复

  1. Ying说道:

    赞mm终于发现新欢了…… :) 张芸京很有大将风度PS, 俺就喜欢看璞玉被发掘的过程,所以一直在follow超级星光大道和超级偶像。这届超偶的曾昱嘉(台湾版苏珊大叔),超星的胡夏(广西人去台湾比赛),苏芷妤和杜華瑾都是些妙人呢:)

  2. Fei说道:

    我比较out啦,Jojo你还是与时俱进哈 :)

  3. Jocy说道:

    这丫头居然更新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