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d by GREATNESS

感谢Lakers给我一个完美的结局。

当球迷两年,终于在今夜舔到了胜利的滋味。
看到一群大男生围着教练Phil在更衣室里喷香槟狂欢,看到Kobe亲吻总冠军的奖杯,我也觉得很幸福,仿佛自己也是他们的一部分,仿佛他们的胜利中也有我无数次用意念帮他们进攻、防守的功劳。
我为身在LA,能支持陪伴这支队伍感到幸运。他们的努力,挣扎,辉煌,让我也想要be apart of something GREAT。
我也要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好喜欢Kobe的两个小女儿,她们真幸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inspired by GREATNESS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虽然我是kobe黑,还是觉得这家子很幸福。。。不过今年总决赛真不大有劲阿。加油为梦想而奋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