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容我发一下花痴



真是帅。
其实他长得很奇特,和一般人的面部feature都不一样。像个小孩子。
说我肤浅吧!我就是稀饭帅哥,米的救啦!
下面是个老video,他好可爱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请容我发一下花痴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看你的标题还以为是小O同学我还是喜欢小O总统,觉得他帅。花痴死了

  2. 里安说道:

    这个视频会不会教坏小朋友……

  3. Jocy说道:

    好牛的jum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