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个例子

说到catalog,不得不赞anthropologie。包括网上卖的服装的照片,就是比别家做的漂亮。
她家的fashion shoots讲究构图,取景,用光,细节,可以当作单独的摄影作品来看,而不是用来卖衣服的图片。

随手到她家网站找来两款裙子的照片。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我不知道别人,我反正是一定要看到衣服穿在人身上才会有感觉的。若是看到合我心意的衣裳、穿在和我心意的姑娘身上、出现在和我心意的场景,口水就会哗啦啦的流……

我承认,我很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举个例子 的回复

  1. jie说道:

    第二张的model有点像Natalie Portman

  2. Yizhou说道:

    to Jie,nonono,Natalie Portman可漂亮多了哈

  3. Jocy说道:

    的确照片比其他家的摄影好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