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2)


我在美国最喜欢的店,要数JCrew和Anthropologie了。

JCrew是小尼姑给我放的毒,一如既往。她先是找来北美华人论坛的一个美女教授的超级强贴给我看。美女教授每天贴一款她的JCrew,身材和气质都很好,可以去当JCrew
catalog的模特
。恐怖的是,她每天贴的款式都不重样的,相当震撼。

第一次为JCrew心动是看了她家的一个video,好喜欢片中的氛围,巴黎的街头有人穿大摆裙骑车,有人在灌木丛中接吻,还有那个女摄影师,很精干强悍的样子,瘦瘦的手臂举着大大一个相机,真羡慕她的职业,可以成天在美丽的地方和美丽的人和美丽的东西打交道。JCrew家的颜色明亮而且正,样子简单干净,一点点Preppy,非常classy。貌似Michelle Obama和她两个女儿都是JCrew的粉丝,常常看见她们穿着亮相。

  

Anthropologie我以前是不知道的。有次去Mimi家玩,看到她书架上收藏了好多Anthropologie的catalogs。Anthropologie简直就是美国版的Laura Ashley,但是更加……怎么说呢……妖。呵呵,我用词比较极端,大家将就着意会就行。很多民族的、复古的元素,outrageously feminine,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记得看到catalog某一页的一个模特的时候,我问Mimi,她看起来像不像热带来的一只鸟?An家也卖家居装饰,像是从中东、非洲、印度、中国的小集市上淘来的物件一样,exotic而且夸张的色彩和图案,很漂亮,很灵异的样子。

嗯,我承认,现阶段的品位好像是有点偏好鲜亮招摇一点的,毕竟,再过些年,我就不见得有自信再这么张扬了  有段时间很馋黄色的衣裳,而且是被小尼姑称为“鸡屎黄”那种颜色,走在街上能晃人眼那种。后来终于在打折的时候买到一件鸡屎黄,第一次穿去上班的时候还担心是不是太明艳。自己安慰自己说,管它呢,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结果是那天公司好多人跟我说,这个颜色你穿真好看啊~~~

to be continued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逛街 (2) 的回复

  1. Peimin说道:

    就猜到mm一定会写这两个店!Anthropologie就是一家让人无法拒绝的店呀,小细节都做得很巧妙,这个要抓紧时间穿Jcrew就不着急了,活到老穿到老:)

  2. Jocy说道:

    都是淘宝上常见的牌子哇~

  3. 小墨说道:

    我也喜欢鸡屎黄阿请你文艺一点,这个颜色现在叫做Mustard

  4. Ming说道:

    JCrew didn\’t catch my attention until yesterday my office mate told me that its stock price surged by 10% because Michelle and her two daughters were wearing JCrew during the inauguration.

  5. Vincent说道:

    Jcrew 太朴素了

  6. Maddy说道:

    FEI,把那个美女教授的主页发来瞧瞧

  7. Jocy说道:

    估计Vincent肯定会喜欢betsey johnson的俗艳风格:p

  8. Vincent说道:

    i do like bj🙂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