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最近由于节假日多,断断续续总是放假,生活有些懒散。

一个人吃的话,我是顶讨厌做饭的,觉得若不能与人分享,吃什么都没有区别,于是吃得简单粗暴,什么狗粮猫食都吃得下。说到底,还是生活得太浮躁,不能和“自己”静下心来分享。因为现在的我很怕寂寞。大学的时候一个人出去旅游一个月的劲头现在是没有了。现在最满足的是和人一起吃饭聊天打牌看片。

认认真真的想要善待自己,过去上学养成的那些放纵的自虐的习惯,在慢慢的改。今天睡了懒觉,很慢的做了午饭,好几个菜,坐在厨房的阳光里吃。然后磨咖啡豆冲espresso,用蒸汽热牛奶,做我喜欢的拿铁咖啡。吃完饭一边做面膜一边午睡,醒来的时候,广播里正在放一首很好听的歌。

下午看朋友的朋友的博客,发现一些很有思想的文字。感叹牛人是无处不在的。

于是想要更新一下这里。没有什么高谈,就是和“自己”安安静静的诚实的待会儿。那些在博客写出话来立刻就删掉的日子里,其实是没有办法真实的面对自己。

人总是要有些信念才能坚持,哪怕相信一个谎言,坚持一个错误。前些日子里梦到有人跟我讲我的未来。将信将疑,问他怎么知道会发生,他说,因为你会相信我。到现在想起来还心有戚戚,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过,我想我是愿意相信的,毕竟是个好梦 :)

末了贴几张照片,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家门口的银杏树,落了满地的叶子。出门看见白车上的黄扇子,觉得很漂亮,顺手照下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2009 的回复

  1. tt说道:

    越来越有女人味。。 新年快乐~ 

  2. 说道:

    新年快乐~

  3. 小墨说道:

    你个丫头出落得美死了,头发放下来更好你们那里的银杏我夏天去的时候就感叹了一番,真不易,在美国能长得这么蓬勃

  4. Yizhou说道:

    新年快乐:)

  5. Vincent说道:

    happy new year

  6. yun说道:

    这么漂亮!

  7. wgclrz说道:

    你换了个白色的车吗?

  8. Fei说道:

    楼下,这个珍珠白的奔驰我确实是稀饭,可是买不起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