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mountains

在Denver出差,顺道骚扰Mimi,骗吃骗喝骗玩。Mimi带我车行60迈去了Roc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这么开心了,终究还是只有大自然的怀抱才能给我最原始、最简单的快乐。Mimi说,再晚些时候来,能看漫山黄叶。不过现在已经很美了,我知足的闭上眼睛听到风吹过树梢的声音,和山涧冲击石头的声音,认真的考虑了一下以后搬到科罗拉多来住的可能性。靠着落基山,零星的散布着无数大小湖泊,冬天可以滑雪,其余三季可以Hiking,空气比洛杉矶新鲜,房子也便宜……

我很严肃的说,我想要住在这里,as long as 家附近有个湖南小馆就可以了。

Mimi新购置的摄影器材,Cannon Rebel EOS 400D。

20080906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back to the mountains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我在你家附近开一个就得。

  2. Jenny说道:

    看着就开心^_^
    喜欢你的头绳~

  3. Murray说道:

    赞湖南小馆

  4. yun说道:

    feifei宝宝加油

  5. Mimi说道:

    谢谢菲菲. 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6. Yizhou说道:

    cute photos.
    need a special lens for meinv : 50m 1.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