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下

 
上个礼拜收到Caltech Office of Technology Transfer发来的信,说很早以前我和导师申请的一个专利被批准了。
Combined Electrostatic and Optical Waveguide Based Microfluidic Chip
Systems and Methods
Serial Number: 11/264,980     Filed: 11/1/2005
Patent Number: 7,385,460     Issued: 6/10/2008
CIT File Number: 4243
    Inventors:  Fei Wang; David Erickson; Changhuei Yang
Congratulations!  Attached is a copy of your recently issued patent.
 
没觉得多兴奋,这档子事情我早都不记得。当时在那个实验室里工作的种种,被这封邮件从记忆深处唤醒。
 
半年前听说连我爸爸有个专利了,当时觉得爸爸很NB,并且觉得我家一代不如一代,我在钻研学问技术上就不如我爸爸。
突然收到这个邮件,我觉得好像人生稍微完整一点了。及时向父母汇报了一下,满足了自己和老人家的虚荣心。
 
 
这是我生命中上一页发生的事情了。上一页有很多或美好或不堪回首的经历。
 
我想翻开新的一页,重新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纪念一下 的回复

  1. Murray说道:

    +u~~

  2. 里安说道:

    恭喜恭喜!
     

  3. Yizhou说道:

    Niu!
    cong~

  4. tt说道:

    恭喜! =)

  5. Chephen说道:

    恭喜啊!我看着觉着很羡慕呢。

  6. wgclrz说道:

    呵呵!

  7. heavenbaby说道:

    能卖钱不?

  8. Jocy说道:

    厉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一篇学术论文发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