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of reading

 
今天是非常Productive的一天,从我忘记带钥匙出门被锁在门外开始。
 
早上起来以后犹豫着要不要去剪头发,貌似有些太长,但是我又很讨厌去剪头发,这辈子最怕理发师和医生。磨磨蹭蹭,眼看着就要11点了,咬咬牙,一蹬腿就出门了。砰的一声关上门才意识到没有带钥匙,好嘛,车也开不了,家也回不去,看来今儿不是剃头吉日。幸好包里临行揣了一本Time,以备理发时候等待无聊。于是在门口的台阶上坐下,一边看Time一边等我室友回家。我这个平日里不看电视,不看报纸,不关心时事的人,难得老老实实的坐了一个小时把一本Time从头到尾每个小字都看了一遍,顿时觉得很“哇”,眼界大开,学到了好多东西,譬如说,(说出来有点怕你们鄙视),原来Obama已经赢了Primary
 
等到室友回来,我干脆决定不要出门了,于是回家搬出几本书继续看。
不光看了小说,杂志,竟然还看了学习的书!
其实,我是喜欢看书学习的。
只不过平日里都不知道在忙着做什么,书架上几年前决心看完的书到现在还是没有翻开过。
 
难得今天捧着一杯茶读书一整天。
 
现在将要去睡觉,觉得现在的我比今天早上又进步了一点点,欣慰之。
 
幸好早上忘了带钥匙出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A day of reading 的回复

  1. yun说道:

    到底是上班之人,生活简单,容易满足🙂

  2. Maddy说道:

    Good for you。读书让我喜悦。我最近也常常一回家就开始读闲书。

  3. 小墨说道:

    室友
     
     
    不厚道滴飘过。。。。

  4. heavenbaby说道:

    不读书还不看电视吗,不看电视还不上网吗,哎。。。

  5. Ming说道:

    so, in the end, 减发没?

  6. Yizhou说道:

    so cute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