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

 
六月一日,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我们身体里那个小孩子,会在大人熟睡的时候,出来玩耍。
 
有时候会见到梦乡里的人,宁静安详的神情,和在白日里近乎奢侈的满足感。
小孩子才这样,能够如此活在当下,不为过去承担,不为未来担忧。
 
有时候逗睡着的人说话,荒诞的词句,被ta一本正经的说出来;
像个刚刚学语的娃娃,说着自己也不懂的话,语出惊人,逗得别人忍俊不禁。
等到醒过来,完全也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矢口否认。
 
我的身体里住着个没长大的孩子。
她总是用纯粹的直觉,很不负责任的告诉我,
喜欢谁不喜欢谁,相信谁不相信谁,什么时候该不该冒险做什么事情。
她喜欢的人,有时候我会看到ta身体里的孩子。
于是母性泛滥,喜欢ta,纵容ta。
譬如春春。
 
小孩子的需要很直白,ta会哭着闹着把内心的愿望毫不掩饰的告诉你。
所以,和小孩相处真是很容易,相比大人而言。
所以我如果是家长,估计一定会纵容小孩,因为他们其实很好很easy,
举手之劳,就能让他们快乐。
 
说这么多小孩,希望没有吓到我的家长们,以为我那啥了,绝对没有的事。嘿嘿
——————-
BTW,最近开始看一个连续剧<Weeds>,中文叫《超级毒妈》,很好看。
主题立意绝对的不健康,讲的是一个Middle class single mom怎么成为毒贩子的故事。
但是很精彩不俗套,不是那种一眼就看到结果的情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儿童节快乐 的回复

  1. Murray说道:

    儿童节快乐~

  2. tt说道:

    迟到的儿童节快乐~~
     
    P.S..楼下的名字吓了偶一跳。。:p

  3. Jocy说道:

    我看你当single mom得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