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我必须承认,我是火星人,不看新闻,不知世事。

汶川地震的事情,我还是后来在公司被外国同事问候我的家人才知道。

后来上网看新闻,看到数字,还不是很震撼,因为没有什么概念,我一向对几位数到底是多大反应不过来。

这个周末,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中央台的新闻,现实才终于击中迟钝的我,心痛得眼泪哗哗的就流下来。

突然为自己感到很羞耻。很多原因:无知,冷漠,狭小的circle of concern……

这个时候,多说什么也没有用,捐钱和祈祷吧。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得救,愿我的祖国能挺过灾难,繁荣昌盛。

真的,我这个叛逆分子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现在这样强烈的热爱我的祖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祈祷 的回复

  1. 里安说道:

    挺好的。我现在觉得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大的爱国。
     

  2. Yizhou说道:

    sigh, 的确这几天无奈、动人、伤感的消息太多了……做到力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btw. 在这边也不容易即时接触到关于地震的信息,最先关注的都是些华人论坛吧。其实上网逛论坛挺浪费时间的。

  3. Jia说道:

    看到太多感人的故事了,真是很让人伤心 T_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