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the pain

 

看了一个女人的博客,真实的故事,无比的心痛,难过了很久。

可怕的是,几个小时后我竟然还回去再仔细看了一遍。

我从来有一种能力,就是想像一件事情能逼真到如同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尤其擅长想象痛苦,感同身受。小时候见到一个街头乞讨的人,自残来获取同情,他的右手腕被一把匕首扎透,用浸红的布带裹着。现在想起来,有点怀疑他是骗人的,但是当时年幼的我着实被吓坏了,我的右手就像残疾了似的半天使不上劲,那一刀分分明明在我的手腕上扎着。还有一次,看一个电影,片中有个小孩必须光脚爬上一个利刀刃做的梯子,过程中有一瞬间他走神,脚底被刀刃割破了,我的心里那个一哆嗦,真TMD TNND WCTDY 难受啊!不记得当时是不是哭了。

看到这个女人貌似平淡的记录,我感觉到了她的窒息的绝望,以至于自己竟然恍惚中恐慌了一下,才缓过神来。这种太真切的太近距离的感受绝望,叫人有点害怕。

我不知道,体会到你的痛,会不会让它减轻一点点。然而要解决问题,抚平伤痛,却是苍白无力。我不是圣人,可以被钉上十字架救赎众生,所以只好选择抽离到一个安全的距离,祈祷。主啊,请原谅我们的罪,免去这样的痛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Feel the pain 的回复

  1. jie说道:

    退一步海阔天空

  2. 说道:

    那个女人的博客在哪?

  3. oоО霜说道:

    新年快乐!!
    2008鼠李最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