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深刻的话题,秀一下我的鞋。

今天干了件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事情。我穿着短裤+靴子出门去上班了。

实在是很喜欢我的boots,买了很久了,可惜在南加州都热得没有机会穿。

为了穿靴子,我大冬天连短裤都折腾出来了……

 

这一阵子很忙,很变态,完全没有和人socialize的心情。电话和信件欠了一堆没有回。到了2007年的最后一天,没有什么安排,所以加班到很晚。同事们下班的时候都纷纷跟我说,“Happy New Year! Be safe!” 我纳闷,除夕夜难道很危险么?后来想想,大家都去party,喝酒,或许还要开车,确实不太安全。

开车离开公司的时候,有一阵突然觉得很难过,2007就要这样过去了,我不想一个人回去。于是打电话给XLZ,赖到她家去。蹭饭,看电影。第二天又和朋友去看Rose Parade,吃饭,玩wii。不给自己独处的机会,结果很开心。

昨天和小尼姑在MSN上扯了两句,她叫我别成天写那么沉重的博客,还不如像她钻研食谱,衣服,包包,shopping…

食谱就算了,我没那个天分。

不过,很久没有买到心仪的衣服了,有点想去shopping……彻底肤浅一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的回复

  1. Fang说道:

    为什么这个角度看起来鞋子好大啊

  2. Fang说道:

    当然要赞一下,在给个全身照片让看看搭配,咔咔

  3. 小墨说道:

    给你说的我很堕落一样
    地铺里地铺里赫特勒。。。。。~~~><~~~~~
    anyway, 甭管干啥,开心就好

  4. soapsoup说道:

    怎么没见脸啊?

  5. Fei说道:

    soapsoup,自拍就这样,没法构图:)
    没有用过自拍,都忘了怎么整,看见旁边的D70的使用手册没?读了一下才会……
     
    朱77,鞋子大应该是相机的广角镜头的distortion吧……
     
    小尼姑,你那个地铺里地铺里赫特勒好有创意啊,ORZ
    今天临晨下了一单Ann Taylor,感觉很好。

  6. Jia说道:

    very pretty boots~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this is a very 深刻的话题~ haha~
    happy new yea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