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call home

20071227 home

这几天早晨起来从阳台上看到北面的山,顶着白雪,脉络明晰,天涯咫尺。

微凉的,澄亮的,清脆的阳光。蓝天,白云,家门口满地的银杏叶。

这样的早晨多好,总是给人以希望。

唯独有些怵晚上,下班的时候已是繁星点点,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回到整洁的有点过分的房间,等待天亮。

昏天黑日的看完了连续剧《奋斗》,觉得是时候自己振作起来了。好在我还比较喜欢工作。不管我在生活中曾经让自己和别人多失望,我仍然相信,至少在工作中,我还可以做到最好。工作是一种自我治疗,它让我没有时间思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