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情

 

  • 初恋

昨天和闺蜜聊天,她最近和某男生进入暧昧期,第一次正式恋爱。引用原话是,“Hug了还没kiss,就这样,嘻嘻。”这句话让我止不住微笑,真甜蜜啊~~~

初恋真好,没有包袱,没有愧疚,没有伤痕,没有地雷,没有谁的影子,没有条条框框,没有unmet expectations 因为一开始并不知道 what to expect。只有你,你就是全部。曾经,我们都这么甜蜜过。那些能从初恋到白头偕老的人啊,人品太好。

听说,恋爱的次数越多,爱的能力越弱。有人跟我说,他的爱像一杯水,爱第一个女朋友的时候给了90%,分手后就剩了10%;之后再交了又分了几个女朋友,现在就干巴巴剩那么一滴了吧。我不知道,那杯水能不能像汽车加油似的refill……不过,这样的加油站只怕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 青梅竹马

最近得知,我一个初中同学正在另一个同学恋爱。
我跟他说,“真甜蜜啊,跟人说起来,你们都认识13年了。”
结果丫回我说,“我们小学二年级就是同学了,小学五年级还是同桌呢。”
我当场被噎死,见过幸福得遭人妒嫉的,没见过这么遭人妒嫉的,没天理啊~~~
祝你们永远都这么幸福,因为来之不易。

 

  • 花心

闺蜜问我,第一次跟男生拉手什么时候。
我说,高中吧。
闺蜜听走了耳,以为是初中,大骂你这个女人太黑了太黑了太不纯洁。
我真委屈,够纯洁了,第一次交男朋友,都没有Kiss过……
第二次交男朋友的时候,他问我有没有kiss过,我还装老练,骗人说当然有过。//汗…… -_- |||

我跟闺蜜说,现在正在fancy某SG。
闺蜜说,你是花心大萝卜!
我真委屈。
闺蜜说,把照片发来看看,我要看人家可观的程度确定你是不是花心。如果也让我流口水,就不算你花心。
我奉上照片。
闺蜜很认真的鉴定了半天说,好吧,你牛,不算你花心。
于是很开心。我一点都不花心的。真的。

 

  • 安全感

很羡慕那些有安全感的人。闺蜜就是。这样的人才过得潇洒,不会为爱人一句话的语气,一个善意的谎言,一下忙碌对你的忽略而胡思乱想,自寻烦恼。

我以前也是这样粗线条的,糊涂的,简单的人,像个男生,常常惹人不开心了还不知道。或许那时的潇洒,是因为爱的还不够深,所以不在乎。后来和心思缜密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不知什么时候我也变得有些那啥了……

现在,发展到令一个极端。当我在爱着的时候,是如此的患得患失,惶惶欲碎的心脏充满不安与危机意识。我无法沉醉,必须清醒着、警戒着,恐怕随时会失去。我悬荡在幸福与忧伤之间,不能自主。每一分钟,假想的绝望便要经过一次。

如此的没有安全感,导致对方也从我这里得不到安全感。于是我们就互相歉疚着,伤害着,不知所措。

一定是我错了,asking for too mu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有关爱情 的回复

  1. Jia说道:

    同意"恋爱的次数越多,爱的能力越弱"!
    怀念我的初恋^____^

  2. Ying说道:

    有没有学习我博客里那篇“男人的爱和女人的爱是不同的”?@^_______^@
     
    PS,cc的新CD有没有听?有没有买?土豆清晰试听的连接http://post.baidu.com/f?kz=282138838

  3. ping说道:

    一个初中同学在和另一个同学谈恋爱?!
    谁和谁啊?8卦一下……

  4. Fei说道:

    楼下,你的消息不灵通哦。告诉你吧,是LZ & LY。嘻嘻。

  5. Maddy说道:

    fei好八卦呀。不过我还真不知道。谁啊?LZ & LY,李哲和刘毅??:D

  6. Fei说道:

    maddie,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我晕倒。
    李哲是对的,刘毅是不对的 :)

  7. Jocy说道:

    梁雅?反正不是龙云。

  8. Xin说道:

    ?????
    湖南的学生满开放的。

  9. Maddy说道:

    倒,楼下的,湖南的学生不算开放。我念大学的时候,贵州的室友跟我说他们同学高中同居,我当时觉得湖南真是太保守了。

  10. Maddy说道:

    我觉得标准答案像是龙云和李哲,他们俩不是高中就有绯闻吗:D 不过梁雅在北京吗?
    菲快post标准答案拉>_<

  11. 说道:

    妈的,居然把我讲的话引用上去,想不想活啊你?

  12. ping说道:

    揭晓一下ly&lz的答案吧。

  13. Fei说道:

    唉,姐姐,答案这么明显……
    李哲和梁雅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