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一直在等电话。

有点困了。

今天送人走的时候又哭了。当时忍住什么不争气的话也没有说,为此很为自己骄傲。直到后来彻底看不见了,才明白不再会有奇迹出现让车轮倒转,终于在路边蹲着哇哇的出了声。无数次觉得人生像火车,路过很多站,邂逅很多人,聚散皆是缘;而生命本身——轰鸣着壮美着只能前进不能倒退。

我知道自己又小孩子气了。听说我难过的时候,你也感觉到了,所以也在难过。Sorry.

等再见的时候,你摸摸我的头发,我就长大了……

  

还是少思考的好,于是晚上窝在床上一边看碟一边阅读一边等。

碟看的是《血色浪漫》,钟跃民丫的是个王八蛋,靠之靠之灭之!

读到一些熟悉的文字,转之。

今天是2007年8月4号,我在上海的一间旅馆醒来。
这是一辆列车,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去往2046的人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寻失去的回忆。
你看,时间多么残酷,总有一天,我的样子和你的样子都会模糊到消失不见。
仿佛看到傻傻的自己握着的船票,如果有多一张,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不敢问,仿佛知道了结局,又仿佛听到了你沉默的回应。。。
什么都是错误和混乱的,从一开始到现在~~所以结果也不得而知。
我曾经喜欢一个人,我去2046是想知道他是不是一样喜欢我。我以为他会在那里等我,可是我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有人可以很快就离开,可是有的人却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离开2046。
那是一个房间号码,有关爱情的刻骨铭心,有只能自言自语的秘密,有过香水和眼泪的气味,有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有过希望,但是不确定有将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房间,2046,不过是个代码,钥匙只握在那个人手里,她的名字,只有你能知道。
余下的在时光里剩下的,能够去过去找的回么?
但至少他的坚持让我学会了一件事情,有的事只要你自己不放弃,总会有机会。
爱是这样,生命是这样,所以2046总在生命里穿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2046 的回复

  1. Murray说道:

    虽然不能完全读懂,但读起来感觉很美,又带着淡淡的蓝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