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鄙视

 

我在博客上的言论遭 Jocy 鄙视了,大意是说我这个穷酸文学女青年老是发是发一些思春的文章,好像离开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似的

Jocy 这个 witch 还是灰常了解我的,所以对俺的鉴定相当精准。我是个感情动物,少了感情的人生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从非常自私的角度简单的说,我活着,为了找寻灵魂的伴侣,为了和 soul mate 一辈子相伴在一起。当然,我知道,生命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更崇高更伟大100倍的意义,普渡众生啦,世界和平啦,blah blah blah。但是,我必须承认,那些崇高的追求,都不如我对 soul mate 的渴望来得迫切。

我这样的人顶多会比较容易令人恶心一点,但应该对社会不构成太大的危害。所以,本姑娘决定继续我行我素,坚决践踏本博客读者的胃口,——如果您正好需要减肥,请每天看早中晚饭前后拜读我的大作,您可能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如果有除此之外其他任何不良反应,请立刻停止阅读并看医生。

想起以前我很仰视的一句话,“水致清则无鱼,人致jian则无敌。”和大家共勉。

 

再说件好笑的事儿吧。(我的博客几乎形成一个模式了,每次都先丢一堆深沉的,然后再扔一片轻松的 :P)

话说某人今日(确切的说是昨日)开车在高速上突然弹尽油绝,而且不是一般的那种油灯亮了还能再开30迈那种。人家那是 literally 一滴油也没了,引擎在高速上很不给面子的熄火了。

我听了,不以为然,问,“你不会叫AAA啊?”

丫说,“我不是AAA会员。”我愤特,这年头竟然有不加入AAA的,土人啊土人,真活该。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任凭我怎样冰雪聪明,足智多谋也想象不到的。为此我很想跪在此人面前大叫一声,“英雄,我崇拜你!”

话说这个牛人滑行到了路边,停车,下车,借着夜色照油缸里撒了一泡尿。然后,竟然神奇的又向前开了2迈,开到了加油站。

虽然这事千真万确,解决方案异常精彩,但还是不推荐大家自己尝试。不管怎么说,大街上随便(i.e. 随处大小便)都不太好,小心被警察逮着吃 ticket。:&

 

最后挖一个坑再走。今晚(确切说是昨晚)是加州理工的中秋晚会。我去摄影&蹭饭。晚会上看到了好多好多新来的好帅好帅的帅哥和少少几个靓妹(我觉得最好看的那个唱蓝精灵的MM还已经嫁人了,请容许我在这里为我的兄弟们默哀一分钟。)有趣的是,有个台湾来的17岁的小帅哥上台自我介绍的时候,台下的MM不约而同发出,“好帅啊”的感叹,然后就听到纷纷有GG提醒想入非非的MM,“靠,人家都比你小近10岁耶!”“有没有搞错,90年代的呢!”

明天等我把照片整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过目过目。趁新生都还不知道我的博客,不会追杀上门来告我侵犯肖像权。呵呵。所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Caltech最新出炉的炙手可热的帅哥靓女啊,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遭人鄙视 的回复

  1. Jane说道:

    偶要看,贴上贴上。

  2. yun说道:

    每个人,碰到一些事情的时候,都会被影响得情绪化
    需要时间来恢复。忙起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3. jie说道:

    呼唤照片,呼唤CF卡

  4. ping说道:

    那个“解决方式”,女生不好随便用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