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敌

 

从来都不太中意许茹芸的歌,觉得女人不可以这么幽怨脆弱;应该像阿Mei的歌儿那样,潇洒而干脆,没心没肺,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今天在 google 上很冲动的一遍遍搜索关键字“真爱无敌”,因为我从来就相信,而且要自己更加坚定无比的相信。结果就发现了许茹芸的这首《真爱无敌》,是她一贯的怨妇风格,可是,我忽然很感动,只因为无限喜欢最后那句“可是我依然相信,真爱无敌。”

真爱无敌 许茹芸

昨夜梦见自己        长了双翼飞向前去
在每一个你出现过的地方    徘徊不已
啊 昨夜我梦见自己        竟然可以不必呼吸
穿过蓝蓝的冰冷的海洋        为了寻你
想转醒却无力        心痛无比清晰
若爱过必留痕迹        别问我为何舍不得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为这里没有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这天地彷佛要失去主题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为这里没有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可是我依然相信真爱无敌

昨夜梦见自己        就要成为谁人的妻
发现吻我的人他不是你        落泪心急
啊 昨夜我梦见自己        那么努力那么心虚
独自在空荡荡的台上演戏    可怜兮兮
这梦境迂回诡异        时而深陷时而抽离
如果我无从躲避        我只想知道是什么道理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为这里没有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这天地彷佛要失去主题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为这里没有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可是我依然相信真爱无敌

昨天在 Starbucks 的嘈杂里,就着一杯热的Latte和一个温暖的怀抱,重温了电影 Life is Beautiful,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Guido 对 Dora 和 Joshua 的爱把集中营里的苦难变成了美丽的祝福。爱真美好,让人看到无限希望。一瞬间,茅塞顿开,海阔天空,春暖花开。

想想为爱吃的那些苦头,都是自己在 victimize 自己,我真tmd土,小女人!如果有时痛苦绝望,因为我的种种没有被满足的要求——只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关注太多了!而真正的纯洁的爱,是祝福,是无条件的给予,是faith,是无限希望,是微笑的牺牲 :)

什么时候,我竟然把这些 simple truths 给忘记了?:&

 

说件好玩的事儿吧。(我的思维是不是太跳跃?)话说公司里开始打篮球联赛,上周五那场球,是跟我一起打球的哥们儿的队伍(Strangely named "where is X?")首战 "Ze Marketing Squad"。我虽然没有份儿打比赛,但是还是一定要去给哥们儿加油的。哥们儿说了,我去加油,他们一定赢。

虽然对手 "Ze Marketing Squad" 在身体条件上占不少优势,但是 BX, Eric, Alex 那几个厮不负众望,发挥超常,每个人都像 on fire,断球篮板快如迅雷闪电,投篮像 flamingo 一样优美(哈哈,特别是Eric,丫的 cute 小姿势被围观者津津乐道的模仿),尤其值得欣赏的是团队意识很强,配合得行云流水,看的出来是有情义的兄弟之间的那种默契——队友投篮不中的时候可以大吼 "Bitch!" ,得到妙传之后会有力的叫 "Good pass!",得分后大家会击掌交换鼓励的眼神。三打两胜的赛制,"Where is X" 头两局就狂虐了 "Ze Marketing Squad",可惜不用打第三场了。看得我很是赏心悦目,得意洋洋,之后的整个一下午我都在咧着嘴笑,mmd 本来我嘴巴就倍儿大,这下彻底没形象了,嘿嘿。

后来我告诉我哥们儿,当时我旁边站的两个GG一直口里没停的赞他打得好,他们还叫我转告,"Tell him, I said that he is sexy. His shots are sexy. " 丫听了还脸皮倍儿薄的装怒,“kao,这么gay!”其实丫心里倍儿美,我知道。为了显摆,丫有时候故意做很 fancy 的假动作后高难度投篮,搞得队友都笑话说,"man, that was SO unnecessary." :&

后来 "Ze Marketing Squad" 碰到我,跟我说,“菲,你加入我们队来吧。你可以做我们的秘密武器。”我怒,连啦啦队也有被挖墙角的么?

让我回忆起高中时候看灌篮高手。我那时特别迷恋流川枫,到现在也没变,嘿嘿,虽然丫的确很欠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真爱无敌 的回复

  1. Xin说道:

    LIB很感人。结局虽然很悲惨,但又给予人无限的希望。
    打篮球那段写得太逗了。兄弟们之间的“情义”。。。LOL

  2. Fei说道:

    楼下的,他们几个是够有“情意”的.
    enough of this gay sh*t… hee hee

  3. wei说道:

    如果有时痛苦绝望,因为我的种种没有被满足的要求——只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关注太多了!而真正的纯洁的爱,是祝福,是无条件的给予,是faith,是无限希望,是微笑的牺牲 :)za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