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

 

离开家到现在已经七年了,对中秋早没有感觉。N个中秋都自己过,没有月饼吃,不幸福也不难过,反正我从来也不喜欢吃月饼。

但是今天,我开车回家的路上,看到天边的月亮,突然觉得很想家。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心里许多情绪一下子涌上来,不可抑制的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于是决定今天我要善待自己,我要下馆子去吃好吃的。可是,除了特别想喝康康小美的西瓜汁,一点儿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别的好馋的。捧着鲜榨的西瓜汁,清凉清凉的,贪婪的吮吸很多甜美的幸福的感觉。真好。

月色如水。

祝你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月圆之夜 的回复

  1. Xin说道:

    中秋快乐。希望下一个中秋你能和你的家人,爱人一起度过。 

  2. jie说道:

    中秋快乐! 

  3. 小墨说道:

     抱抱EMI
    我也离家7年了,很多年没在家过过中秋,今年回国赶上了端午节,奶奶亲自包了粽子给我吃
    昨晚重感冒,小熊准备了可口的晚餐,我也跟他说,好多年都没正儿八经过个中秋节了。
    长大就是酱紫的,很多东西就这样渐渐淡下去了,会有突然的一个时刻很想拾起以前的那种温馨的感觉回味一下。 

  4. Yizhou说道: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5. ping说道:

    好漂亮的月亮,你拍的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