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杂记(3)

 

  • KFC

KFC 其实不叫 KFC,他叫KC,是我们公司的 CTO (中文叫首席技术官吧)。他的口碑在有些人(譬如 BX)那里颇好,说他是知人善用、有远见和睿智的管理者;但是在另一些人那里(譬如 DC,JU,等等),他是奸诈、狡猾加无聊的代言人,所以被尊称为 K freakin’ C, hence KFC。我刚来的时候,受 DC 影响,对 KFC 挺害怕的,因为 DC 说他会看人家的 IM 记录,有人因为在 IM 上说错了话而开路走人的。我立刻想起了东厂西厂之类的东西。不过这个很有争议的 KFC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有一天,我正在全神贯注的在电脑上研究 SQL,有人路过我的桌子跟我打招呼,“原来你就是新来的那个女生。”

我抬头,看见像广东民工那样瘦瘦小小的一个亚洲人,顶一个西瓜盖似的头发,穿土黄色的衬衣,貌似隔壁那些我永远记不住名字的众多 sales persons 之一。

我跟他打招呼,“你好,我叫菲。”

可是这个 GG 听完我自我介绍以后,貌似并没有要自我介绍的意思。我就很大大咧咧的说,“那你叫什么名字啊?”他说,“我叫K。”这个时候我发现坐在旁边的 JU 开始躲在一边偷笑。

我想,这个西瓜盖还挺害羞的啊。也难怪,亚裔嘛,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要大方友好一点。于是我很大姐大的关怀他起来,“你一般几点钟上下班啊?”

西瓜盖GG迟疑了一下,说,“早九晚五吧。”

我心里嘀咕,中午扣除一个小时午饭,你小子一天工作没有满8小时啊?不过想想这样问不太礼貌,就没有问。

等西瓜盖走了以后,JU 终于再也憋不住了,笑喷。

JU:你知道刚才那是谁么?

我:他没说什么部门的。

JU:那是 CTO,你丫的顶头上司。看你还一副老大姐的样子,笑死我了!

我:*&^%$#@! -_-||| ……

 

To be continued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上班杂记(3) 的回复

  1. 無論什麼世界说道:

    “ 也难怪,亚裔嘛,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要大方友好一点。于是我很大姐大的关怀他起来,”
    哈哈,dear, 你太可爱了~~

  2. 说道:

    高产博主!喜欢看,天天CHECK!工作加油,博客也加油! 

  3. Jia说道:

    HAHAHA!!! KC = 广东民工, you are too funny ^____^
    How is work so far?

  4. Fei说道:

    JJ, don\’t you think KC looks like  广东民工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