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就开心

 
分享两个video先:
 
春春打篮球
 
 
N + 1 的宣传短片
      

小样儿,you never fail to crack me up……

开心了,于是又跑看了youtube上杨澜和柯蓝踩春春的那一期《天下女人》。从小就喜欢杨澜,现在发觉她的问题都倍儿妈,挺乐的。还发现柯蓝非常可爱,一边磕瓜子一边做节目,而且口没遮拦,居然问春春和男孩子有过“一垒、二垒、还是三垒?”看春春小人家装傻说,“不懂”,真是致命的 cute。

后来柯蓝问春春,“你觉不觉得自己很性感?”

春春扭捏了一下说,“叫我怎么说呢?说不是嘛,觉得很违心,说是嘛,又觉得很自恋。”

杨澜问,“说说女性的性感是什么?”

春春嗯了一会以后,很酷的说,“有主见。”(听到她这么说我很开心。我就喜欢这样的人。觉得不清楚自己的想法的人挺可怜的。凡事听从无数人的意见,倘若结果不好心里憋屈又去埋怨别人,这会让我很受不了。)

柯蓝问在座的观众说,“你们最喜欢春春哪一点?”

春春没等人家回答,自己说,“不三八。”大家笑翻。

想起春春在《静距离》采访的时候说,最喜欢男人“有责任感”,最喜欢女人“不八卦”。

忍不住想,要是我有个女孩子以后像春春这样的性格就好了。干净利落,清清爽爽的;虽然人在名利的巅峰,却是冰清玉洁,清醒的坚持最初的梦想。一定是看到了久违的春春让我内分泌失调,又有母性泛滥的趋势了。

今天和新安在MSN上聊天,发现她还有一个半月就要生小宝宝了。是个小男孩。我问,“能不能摸到小孩踢你?”她说,“成天踢呢,晚上踢得睡不着。”我说,“小子真坏,等生出来我帮你揍他PP。保证不打脸,没准儿以后他化缘还全靠一张脸呢。”她说,“梁家辉的话说,脸是用来挣生活的。”

笑翻。

这个周末推掉了好几个饭局。心里很不好意思。我下周有个比较大的 project roll out,数据库里面一些事情还没有准备好,周末关在家里加班。不是什么重体力活,但是就得人在电脑旁边一直守着。同时上个网,写写博客,顺便领点儿加班工钱。这年头,挣生活不容易,谁叫我妈以前打我的时候图方便专门打我脸……

上班杂记又写了一些,慢慢贴出来吧。免得大家觉得我高产得发指。

原来,写作,还真的挺让人发泄的。

 

Technorati Tag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想想就开心 的回复

  1. Ying说道:

     cc回答自己性不性感的时候,我听着像是“觉得很违心”吧?
     
    PS,强排最后一句

  2. Fei说道:

    楼下,我土了,白字先生一个。
    改之。:)

  3. Jocy说道:

     脸大是你妈打出来的?昏。

  4. Jane说道:

    我也是春春的玉米。^.^

  5. Fei说道:

     Jane, 熊抱一下玉米同胞!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