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祝福

 

这些天心里总有一些时候,暗流汹涌,花很大的功夫才能归复平静。

偏偏有些事情,三番五次的改变,一天三小变,两天一大变,令我很郁闷,很愤特。我讨厌未知和拖沓,虽然心里也会害怕知道结果,还是更愿意劈头盖脸的得到一个痛快的结果,然后 deal with it 。

尽管我已经习惯性的很努力的打压自己的期望,可是希望它还是倔强的抬起头来,结果每两三天就吃当头一棒,知道痛了,还死不悔改。

神啊,我本不是一个淡定的人,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不是一个足够善良的人。请不要这样来考验我,让我在对这些事情的反应中,屡屡看到自己的原型毕露,看到自己人性里的缺陷和不可爱?

圆桌的老师说,苦难是上帝化了装的祝福。我想要跳出自己的皮肤来,把自己提起来使劲摇一摇。然后睁开眼睛我就可以看到的只是祝福,没有苦难。毕竟,如果我能把这一段路好好的坚强的走过去,以后就什么困难也不怕了。

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准备微笑的接受祝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接受祝福 的回复

  1. jie说道:

    take care 

  2. 無論什麼世界说道:

    “神啊,我本不是一个淡定的人,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不是一个足够善良的人 ”  呵呵,经历了不愿不想经历的苦难,就会变成一个淡定的人,一个勇敢的人,一个足够善良的人  -:)

  3. Jane说道:

    Hihi,Saw your message on my blog. Would you like to join my MSN: dlxnjdx008@163.com.^_^Jane

  4. Fei说道:

    glasswort, 你说的真好,谢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