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女儿

 
今天和妈妈在msn上聊天。
 
妈:我们家新房子下个月开始装修
我:妈妈又要辛苦了
妈:都是我去跑。如果你回来,应该你管的。
我:那是妈妈精明。
妈:你以后自己买房子,就要自己装修了,总不至于还要妈妈给你管装修啊?
我:我要是买房子就叫我家男人装修,我才不管呢。
妈:好。强。像你爸爸的女儿。
 
 
呵呵,我越来越觉得我娘亲有去说相声的潜质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爸的女儿 的回复

  1. Jocy说道:

    我妈已经装修完了。
    你妈可以找我妈去把装修注意事项发给你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