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Biatch

Technorati Tags:

房东是个40来岁的单身女强人,和她儿子,还有我,三个人住在一幢很大的老宅里。上个礼拜房东的儿子正式搬去和她前夫住了,房东苦笑着跟我说,“现在这里就剩我们两个郁闷的女人相依为命了。”

我想了想,“不对,还有Rosie呢。我们三个女人。”

房东说,“以后我要写篇文章叫《两个女人和一条狗》。”

这让我们俩忍不住开心的笑起来。

Rosie 是个多情的小母狗,虽然她才不到两岁,每次家里有男生到访,马上饥渴的猛扑过去,在人家脸上一阵热情的舌吻,口水泛滥,吓得GG们退避三舍。Rosie 第一次见到BX的时候,蹭~的就往地上一趟,四脚朝天,左右翻滚着撒娇,等人家来摸她,抱她,真的是很没有淑女风范。BX还真的蹲下来摸她,一边口里“哎呦我的心肝、小宝贝”的叫着,听着很令人puke。

后来我和BX在客厅里debug,Rosie 抱着她的好朋友,一只比她还大的绒布企鹅,哼哧哼哧的做运动…… 还持续了很久。我顿时傻眼了,丫这是在发情么?这个小Biatch…… 怎么这么光天化日,众目睽睽的就…… 真是把我的脸给丢尽了。

BX在旁边看了一阵狂笑,这不是跟她奶妈学的吧?

我:&%¥#!!!

说起Rosie的奶妈,那就是我了。当初自称是她奶妈,因为疼她。后来重新看了《大话西游》,才发现“奶妈疼你”这么经典的台词竟出自猪八戒之口,才发现自己原来亏大了。有道是,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没有常识,也要看电视啊!我悔~~~

Rosie 是个fearless的家伙。平时带她出去小公园散布,碰到的狗狗都比她大N倍,她从来都是兴高采烈的凑上去和人亲热。有时候碰上一两个很凶狠的,对着我家小狗猛扑,被他们家主人使劲拖走(几乎吊起来才拖走),Rosie还一脸很失望的样子目送人家远去,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害怕。奶妈真头大。

有一阵子房东回台湾,家里就剩我和Rosie。小家伙每天晚上钻到我的被窝里来睡觉觉。她特别会挑舒服的地方睡,一定要睡人肚子上,真霸道。小东西身上倍儿暖和,我怕冷,所以我们真是相依为命,相濡以沫(多是她给我唾沫)。早上的时候Rosie正点要出门方便,我睡得死,没及时醒来给她行方便,丫就使劲舔我。丫还真有种,哪里都敢舔,立刻把我痒醒来,比任何闹钟都管用,而且还对她敢怒不敢言。她那么水汪汪的大眼睛那么动人的看看我,奶妈就心疼了,嘛事都原谅她了。

前两天Rosie吃什么东西坏了肚子。一个人倍儿可怜的成天在小笼子里自个儿呆着,茶不思饭不想的。我下班回到家自己饿得头昏眼花的,看到她在地毯上干了大坏事,一时间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生,却还得忍者饿先给她收拾,再解决自己温饱。后来她又在我的床上呕吐,害我又去洗床单。我在想,我这还没当妈妈呢,先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无私奉献、任劳任怨。谁叫她生病了呢?小可怜。

今天下午房东出门的时候,不小心让Rosie溜了出去。大概是太久没出门,丫呲溜一下就冲出院子去了。吓得我赶忙撒腿去追,生怕她一下子想不开撞汽车寻短见。她特别狡猾,看到我落后,就回头来等等我,等我真要追上来,撒丫子又逃,分明在跟我玩“catch me if you can。”我怕她冲动,所以不敢追太急,就这么一路跑了10分钟。苦了我穿着个拖鞋,一路喊着“Rosie!Rosie!”很有点像我小时候妈妈在千里之外喊我回去吃饭的调子。好在这时候房东已经开车追过来,把Rosie拐骗上了车,我就紧紧抓住她,押送回家。你这个小坏蛋!你这个小坏蛋!!!

吃了晚饭以后,我看着Rosie这么想出去玩,不如就带她出去溜会弯儿吧。小家伙刚刚还很颓废的病怏怏的样子,一看要出门,突然又蹦蹦跳跳起来。愤特,感情是装病?

我特别喜欢带Rosie在外面走,因为我俩的回头率爆高,令人很容易得色。大家都冲我特别温油的微笑,然后跟我说,“I like your dog。”然后我就心里倍儿美。特别是小孩子,见到Rosie很兴奋。今天有个绝有趣的场面,只恨我没有带相机。我和Rosie的前面走着个老婆婆推一辆双人婴儿车,车上两个双胞胎小娃娃一人从一边探出个头来回头看Rosie,特别好玩。可是 Rosie 从来不diao人家小孩子,她眼里只看得上帅哥。我每次都为Rosie不给人家小孩面子感到灰常的抱歉。

正好我最近需要发泄,就和Rosie两人绕着公园暴走了2小时。暴走以后心情大好。Rosie现在累趴下了,在我的椅子上睡得很香甜。

有点羡慕她,真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家有Biatch 的回复

  1. Jocy说道:

    狗狗狗狗
    你家小胖狗丑丑的,不过还蛮可爱。 

  2. 说道:

    路过。读你的blog真是一种享受。 

  3. Fei说道:

     jocy:去你的
    我家狗狗才不丑呢。哼哼。

  4. tt说道:

     哈哈,真是可爱啊.
    最后一张图片很温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