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在路边停会儿

 
今天晚上回家,把车在路边停下,熄灭引擎,关了灯,在驾驶室静静的坐了很久。
穿行的灯光在外面缓缓流过,时间和空间变得很遥远。
 
想起冬天的时候和龙云在Berkeley的海边,在车里,开着CD,聊天。
一直到凌晨2点被警察赶走。
现在的我在路边,想念海边,想念你。
 
我看到一双恋人坐在路边,我看到他和她偎依着。
那么天衣无缝,仿佛在用每一寸可以拥抱的皮肤亲吻。
我看到他们手掌贴着手掌比大小,比完以后比拳头大小,还比手劲。
看到他怕她冷,给她穿自己的又长又大的外套。
看到他吻她的额头。
看到他们离去。
 
我想我一定是想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让我在路边停会儿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Berkeley的海边很赞。原来有一个朋友就住在那个BAY的旁边, 天天出门进门都能看到海,很羡慕。

  2. Ming说道:

    很感人。 

  3. yun说道:

    初一看,我还以为是想我呢。。。 

  4. yun说道:

    初一看,我还以为是想我呢。。。 

  5. tt说道:

     Bear Hug

  6. Fei说道:

     long, 想你的,当然想你 :)

  7. Jocy说道:

     靠,原来你想的不是wendy。
    没良心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