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不是要考验我有多坚强?

 
我工作狂的本性又爆发了。
最近很怕在家里呆着,倍儿热。至少公司里有空调开着。在家里有点害怕不知道干啥。
加班到晚上8点多,工作了近10个小时,饿得头晕眼花的。
所幸710高速上这种时候并不堵塞,稍稍得到安慰。
 
没想到在出高速前两三迈的地方被一个警车摩托跟上,把我逼到路边。
一束手电照过来,警察叔叔上来就问我有没有喝酒,有没有吸毒。
好吧,我刚才因为要换道,确实小小加速了一把,但是……不至于吧?
叔叔要去我的驾照和注册表查了老半天,回来开了一张超速的单子叫签字。
我看了看,上面说我时速80迈每小时。眼前差点一黑。
 
很想找块豆腐来撞。人品不好的时候,喝开水也能被噎死,开个80迈也能吃罚单。
 
其实真的想赖皮的。但是我累了,懒得跟人扯皮。
于是很乖的签了字。实在是没有力气和他理论。
我饿了。想要回家吃饭。
心里觉得委屈。
我想妈妈了。
 
回家煮了山东手艺的玉米猪肉饺子。吃光了瓶子里剩下的所有的醋。
吃饱了以后想想,觉得还是挺幸运的。
以前开>>80迈N次了,到现在才被警察叔叔逮住。
前两天开车睡着了都没有出事。
5月30号那天,一次愚蠢的换道,我们却有惊无险。
……
……
 
总的来说呢,吃饱喝足之后,我决定了要坚强,不哭。
不就是吃个罚单么?
很多事情想通了,就是那么回事。
喜欢朴树的《傲慢的上校》里最后一句话,“命运如刀,就让我来领教。”
何况,我的生活,其实很幸运的。
Ame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哈哈,是不是要考验我有多坚强?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b.

  2. 说道:

    要保重啊MM  

  3. heavenbaby说道:

    Did you realize how dangerous you were? Next time find a restaurant nearby to eat and have a rest before you drive back! 

  4. tt说道:

    TAKE CARE!! 

  5. yun说道:

    我也捏一把汗
    你这个不要命的 

  6. Elaine说道:

    好好保重啊, 不然关心你的我们可都会为你担心…祝安全,幸福! 

  7. jian说道:

    take care of yourself, for the good of yourself, and those who care about yo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