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博客换一首歌吧

 
好久没换歌了。
虽然仍然很喜欢楚生的《有没有人曾告诉你》,决定还是要换一换。
 
王菲的歌。
我总是觉得她的声音像午夜不眠的天使。
 
歌曲: 夜会
歌手: 王菲
专辑: 流年
曲:      梁翘柏
词:      林夕
只为那陌生戒指
重新打量你修长的手指
你送我的指纹
我欠你的心事
恐怕要在今夜
还给天使
 
喜悦出于巧合
眼泪何必固执
走完同一条街
回到两个世界
 
原谅你和你的无名指
你让我相信
还真有感情这回事
啊怀念都太奢侈
只好羡慕谁年少无知
 
霓虹灯奄奄一息
十二点钟即将成为历史
往事若无其事
关系也没关系
我们再来不及
重新认识
 
两个人的巧合
总有个人坚持
回到原来的路
住同一个城市
 
原谅你和你的无名指
你让我相信
还真有感情这回事
啊怀念都太奢侈
只好羡慕谁年少无知
 

原谅你和你的无名指
你让我相信
还真有感情这回事
啊怀念都太奢侈
二月十三号到此为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给博客换一首歌吧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二月十三号到此为止。。。

  2. 小墨说道:

     第一次听是在2002年夏天,我那时候还在珠海呢。专辑里这首歌在 流年 之后。我逢人必推。一个朋友是时正跟原来的男友分手,也推荐她听,想起来自己倍儿傻。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跟那个夏天的新男友也快天长地久了。朋友的CD给了我,带来美国,长途出游一定会带在路上。

  3. yun说道:

    偶也喜欢这个专辑 :目
    好喜欢好喜欢

  4. Vincent说道:

    此专辑名“王菲”

  5. Jocy说道:

    这都啥跟啥。我才忙了几天就大波浪起伏了。 还好emi就是emi.

  6. tt说道:

    这首歌听得心里很难受 

发表评论

